170529
給親愛的E.L.F.'v'

5月了耶~^^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的樣子~過得如何?天氣也漸漸變熱了..即使這樣今天曾坪的天空也很晴朗呢~因為還是有懸浮微粒,一定要戴好口罩喔(口罩一定!要戴好)
E.L.F.們也一定要戴口罩才可以,因為生病是不行的!

當兵後每天都給媽媽打電話了~(孝子厲旭模式ㅋㅋ)但是這禮拜表演太多了,兩三天才能打一次電話..
以SJ活動的時候通常都是一個禮拜打一次,還想著要打不打的,當軍人以後好像更能感受到家人的珍貴了~^^
而且打了電話心裡有安全感,也很在意或許他們會擔心,所以成了每天每天用打電話全勤打卡了~事實上..大概只花了一分鐘?ㅋ

“吃飯了嗎?身體好嗎?在幹嘛?爸爸呢?ㅋㅋㅋ”也沒什麼特別內容的瑣碎對話而已。就算只是一模一樣的反覆也好..
會有什麼回答也都已經知道..還是每天都打電話了^^我們ELF也一定不要忘記打電話!(孝道從現在開始~)

國防電視37師團軍樂隊,公演的模樣或許已經看到了?和超帥氣!實力也超棒的隊員們一起,給了以為只有獨自一人的我強大的力量呢~
這期間就算唱歌也是以軍人的身份呈現,攝影機、華麗的舞台、照明,還有想到要在許多的觀眾面前唱歌就很緊張,
要怎麼呈現也很擔心,產生了很多苦惱。

即使這樣還是給予我很多鼓勵的幹部們和隊員們,以及在觀眾席坐著大喊“我是E.L.F.”的女學生們~真的非常的感謝!
節目下個月播放的時候,那段的記憶又會再次鮮明感受到的,也請好好聽我唱的歌!!我因為多虧了我們E.L.F.獲得了很多力量~thank you~*

圭賢馬上就要入伍了呢~感覺好像真得不會到來的那天,就在眼前了呢,好像有歌迷見面會的樣子~跟他稍微講了下電話,
訪問啊什麼的都很忙呢~有帶來"美好的見面會"嗎?唉呦..沒有哭太慘吧..該怎麼說呢本來就是什麼都做得很好的傢伙,
大家就不要擔心了!^^我也正在做著呢,沒怎麼樣啦ㅋㅋㅋㅋ 我們祈禱2019年快點到來吧~期待吧^^

邊寫著5月的信有感受到的..就是..
'上個月我邊寫信邊期待的五月,和現在經歷的五月有一樣嗎..?'嗯..溫度差異沒有太大,就是我也一樣過得很好的意思對吧?
每天寫著感謝筆記,回過頭去看要感謝的事真的很多..這封信能傳遞出去也很感謝,對於六月很期待的此時此刻也很感謝~
像累積的時間一樣,感恩、愛都會更更更加深厚的樣子~會加深到哪裡為止呢..

這心意要牢牢珍藏,以後這感覺會原封不動的傳達回去給你們的!^^
希望大家的內心也像越來越溫暖的天氣一樣..
不要生病~維他命C也要好好的吃著(一定要!×100萬倍)下個月再見面吧!
Ps.5月生日的所有人都祝賀^^(有好好照顧到大家生日的軍人!)
厲九..

18722170_1959248157678074_8219472179293585408_nDA_I7KwUIAAyOFEDA_I7zTVoAAe8Q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