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8

給我很珍愛的E.L.F.'v'

信件晚了很久吧?看了你們一封一封寄給我的信,說很期待這個月的信讓人感動的信件很多,遲到了真的很抱歉..
離上個月寫信好像剛過沒多久,一個月很快又過去了耶ㅋ
E.L.F.們也又要學習又要工作,在人際上跟工作上被糾纏受到的壓力很累吧?人活著都是一樣的,就只是程度上的差別而已..
我也是有苦惱的部分~我們互相支撐加油吧^^
啊!覺得累的話就寫信來吧,一如往常都會傾聽的~知道的吧?
21號不就是我生日嘛~^^因為很多禮物感動又感動了~雖然我沒辦法親眼去看,用廣告燈版為我祝賀、直接寫信來傳遞祝福、也寄來好吃的東西,
每樣每樣都用感謝的心收到了。以後一定會回報的!請期待^^(真心~ㅠ)
我們E.L.F.真的很了不起,很感謝你們,也很謝謝軍樂隊的隊員們,給我煮了海帶湯(3分鐘就OK的那種ㅋㅋ)很厲害吧?感謝的人們~給我寫了信,也唱歌給我聽讓我很感動~^^
托大家的福度過了很幸福的時間!全部都很感謝。

不只我6月生日的E.L.F.全部全部都祝賀~!希望大家都度過一個幸福的生日..'v'
今天天氣有點陰暗,像是要下雨的感覺,這陣子一直都很熱,想說什麼時候可以下場涼爽的雨就好了..風也吹著,雲也很多很快就會下下來的樣子ㅋ
到現在暑氣還算能挺住..7、8月該會有多熱啊~也不算什麼啦,因為是對暑氣很強悍的厲九(夏天出生的一人)會沒關係的吧?
因為更討厭寒冷啊~ELF也要加油!這麼熱的天氣沒有SJ的演唱會這好事是要哪裡找啊~等天氣變涼爽一點再開演唱會吧~ㅋ(淅瀝ㅠㅋㅋ)
事實上想講的話還有很多,不要透過文字,而是想要對著眼嘰嘰喳喳聊著天這種心意呢..因為寫信有所侷限,即使我們無法說話,
能由衷的感受到就好了。都會好好聽著所以給我寫信吧~辛苦的事、痛苦的事、無法說出口的事..會真心誠意去讀的。
雖然是Super Junior的忙內厲旭,也想成為踏實可靠的歐爸那種人,為了這樣會變得更加堅強牢靠回來的,所以你們要一如往常的好好生活著!
啊!維他命C一定要好好吃著,上次說要吃巴西堅果,有收到問"為什麼要吃?"疑問的信呢~抗氧化作用!!對身體是好的,
一定要吃,吃就對了!ㅋㅋㅋ(馬上開啟親歐爸模式)
這次是"諾麗果汁"要找來喝喔~我一開始也很抗拒,現在好好的在喝著~^^!不管怎要樣能長長久久健康的話就好了!這能解答嗎我也不知道啦~ㅋ
凹嗚~馬上就要七月了!哥哥們就要退伍,準備回歸的時機,E.LF.就邊做著腿部運動,邊扳著手指數日子等待吧~雖然我只能看著電視~ㅋ
雖然還有點早,6月就先預言"大發!SJ大發ELF大發~^^想念你們'v'


P.S.在德國有一句諺語
"如果知道了金子的美麗,就會遺忘星星的美麗"
雖然金子更美好是事實,看著今晚閃爍的星星,感受一下什麼是真正美好的、珍貴的!^^
-厲旭2017.6.24

o_1bjn8md071vf11k3rttj1v2moqc8o_1bjn8mi2a18ovprqqeltf9jg3do_1bjn8mogl158118rv1kp9mbv43g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厲旭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