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01

(聽眾說愚人節沒開到玩笑只在工作中度過)
厲旭:我也是~昨天圭賢突然說出來見個面吧,節目一結束"厲旭啊~稍微出來見一下",因為我頭實在太痛了,回他"我今天想休息",也沒想到是愚人節,但是他們真的有見面,圭賢跟東海還有藝聲一起見面聊天了。頭實在太痛了,愚人節也想說要開些玩笑什麼的,也想上傳些什麼給歌迷,但時間就這樣過了~~

※K.D.Y.真的有見面還上傳認證照~~

17523521_1911046185793651_3340813066095797964_n  

(聽眾說太矮拿不到東西,個子高的男生幫忙拿的時候,覺得這種時候男生很有風度)
厲旭:我是覺得個子高的女生腿劈開的時候很好,一起拍照.....(沒講完被打斷)
前輩來賓:!!!!!!!!等一下!!!!!!!這只聽到前面會誤會的!!!換個方式講~
厲旭:不要誤會!!我是說一起拍照的時候,女生個子太高配合我身高的時候~

※結論:不分男女只要個子高都要有"禮儀腿"喔!!!
前輩應該被厲旭講出口的話嚇死了XDDDD

17759988_1911068752458061_446450685483705556_n  

150404
(聽眾問不小心傳了不該傳的訊息出去,有沒有可以解釋的方法?厲旭說馬上回傳"ㅋㅋㅋ")
厲旭:我有一次太生氣了也對經紀人這樣做了,在演唱會現場結束後,把我落下帶著其他成員就離開了,我在隔壁房間卸妝的時候,就帶著大家回去飯店了,我要怎麼辦?怎麼會這樣?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後跟著工作人員的車回去了~後來經紀人傳訊息給我"厲旭阿~真的是非常的抱歉",雖然是哥哥還是用了敬語傳來,我就半開玩笑也帶點生氣打"你算什麼經紀人?"結果就傳出去了~傳出去後馬上補上"ㅋㅋㅋ",一種不算解釋的解釋~

150408
(三則對話都是討論未婚者對婚姻生活的幻想)
厲旭:在床上我先睡醒,還是叫醒我的時候, 야~옹(呀~嗡)這樣的叫醒對方
u-kiss: 야~옹是什麼啊?!!!
智淑:就是跟貓一起住啊ㅋㅋㅋ

智淑:煮飯的時候老公back hug
厲旭:邊back hug邊 야~옹怎麼樣?!ㅋㅋㅋ

(智淑說幻想蜜月旅行,手牽手會很甜蜜)
厲旭:可是真的去,要算錢的時候,這錢是我要付還是你要付?可能要帶禮金去付。
智淑:你不要打破我的幻想啦~~

(聽眾說只有智淑一位女來賓一點紅~今天看起來特別漂亮)
智淑:我今天有行程剛從濟州島回來。
厲旭:應該很累吧~
智淑:不會啊~
厲旭:眼睛都是血絲像是要炸開一樣,我覺得很恐怖,現在應該很累吧~
智淑:我很好~現在是非常健康的狀態!
Uikss:(救場中)很漂亮~今天真的很漂亮~也瘦了很多
厲旭:我對智淑真的完全沒辦法說謊ㅋㅋㅋ
智淑:我上次沒化妝來,對我有多麼的疼愛妳們知道嗎?跟我說"你下次絕對不要再這樣子了!!"
厲旭:我還是很正經很嚴肅跟她說的~
智淑:作家們還只是問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了?這位竟然這樣對我!算了~我沒關係的!!

※旭D對智淑真的是都沒在客氣的XDDD

150409
(討論宿舍生活,東西被其他人拿走)
厲旭:我們也是像內褲這類的很常不見,或是被穿走了,因為有類似的內褲也有可能穿錯,所以我都會在後面寫上"厲",洗了也不會洗掉的,所以寫名字是很好的方法~拜託不要再穿我的內褲就好了~~東海哥~

0409-1  

150410
(聽眾說學生時代起就相信命定戀人,到現在出了社會就不好意思叫別人幫她介紹男朋友了,問有沒有可以交到男友的方法)
厲旭:我也沒有啊~誰也給我介紹一下啊,不過我身邊也有這種很相信命運的,特別像是我們成員圭賢,就有點像是命運論者,相信命運。我呢~不是很清楚耶~真的會有命中注定嗎??

150411
(聽眾說男友約會遲到,太生氣結果把男友罵哭了...)
厲旭:我也有哭過一次,對方不太能理解我因為太累了不想約會的情況,雖然最後分手了,但對於那時哭的我給予了極大的諒解。

※這個厲旭也有講過那時因為工作太累,有閒暇時間只想休息不想約會啊~

(聽眾說家裡停電,只有自己一個人很恐怖)
厲旭:有一次我們SJ的宿舍停電了,全部都斷電連冷氣也是,有事先公告過了,但只有銀赫哥不知道,午覺睡著睡著"怎麼了?怎麼回事?變這麼暗?",出來一看全部都沒電,連宿舍阿姨都提早下班走了,他說非常的恐怖ㅋㅋ

 

150411-3  

150412
(講到大家都很會唱歌,連素人也是)
厲旭:我們國家的人真的很愛唱歌,我的親戚中也很多很會唱歌的人,甚至會說"厲旭啊~真的不知道你可以成為歌手耶",會唱歌的真的很多,跟我的親戚們一比較,我其實不算是很會唱歌的人,這樣看來會唱歌的韓國人真的很多耶,我們SJ成員們自己也是會說怎麼有那麼多會唱歌的人啊?!!

150414
(討論跟朋友的弟/妹交往比較好,還是跟弟/妹的朋友交往比較好)
來賓:萬一歐爸你的妹妹跟你的成員們交往的話?可以嗎?沒關係嗎?
厲旭:不行!!絕對不行!
來賓:是因為這個案例,還是因為成員的關係?
厲旭:是我們成員所以不行~
來賓:所以比較可以接受跟朋友的妹妹交往?
厲旭:但是在我眼中我妹妹可能也不怎樣所以.....好險的是我沒有妹妹ㅋㅋㅋ

※厲旭怕萬一妹妹很不怎樣,跟自己朋友交往會不好意思。
但是也絕對不能跟SJ的成員交往~~
真的沒有妹妹好險XDDDD不用擔心太多!

150415
(只有自己知道的隱藏魅力)
厲旭:像我的情況是笑的時候顴骨會稍微升起~心情很好的時候,我覺得這是我的魅力~成員還會問我是偷藏了雞蛋嗎?ㅋㅋ藏了兩顆~

※藏雞蛋聽起來感覺就很可愛~~

150415-1  

150416
(聽眾的苦惱:朋友每天都想要約見面,每天都要連絡,對他很執著的朋友)
厲旭:我雖然不到這程度,但是只要跟某人保持聯絡的話就會一直持續下去,跟我一起演音樂劇的정원영演員甚至都當上廣播的固定嘉賓了,我是只要陷入愛河的話就會這樣有來有往的人。因為哥人太好了,就算凌晨2、3點廣播結束也會持續聯絡"哥~你現在在幹嘛?","我現在在.....",因為關係太好了,有一陣子音樂劇其他人還問說你們兩個是在交往嗎?,因為相處的很輕鬆我就一直這樣下去。
來賓:這該不會是정원영傳進來的(苦惱)訊息吧?!!!!
(播完歌回來後)
厲旭:我剛給정원영演員傳訊息了"在幹嗎?",他一分鐘內就回我"在回家的路上,你呢?",我傳了一句這位哥哥就會回我三、四句的~(炫耀語氣)
來賓:該不會是因為剛剛傳了(苦惱)訊息來,現在覺得很抱歉才回那麼多句的吧ㅋㅋㅋ
 

※來賓該不會真相了吧XDDDDD
開玩笑的啦~정원영演員也是很愛我們厲旭的~~~
厲旭說要是他先傳訊息過去,對方愛回不回他就會算了,但是像這樣有來有往他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150416-2  

 

150417
(聽眾說自己的車被360度繞一圈刮花了)
厲旭:其實啊~我的車兩邊都有裝行車紀錄器,不知道是誰在後照鏡那邊,經過的時候刮下去了,這要怎麼辦呢?要不要開行車紀錄器來看?萬一開了看到臉了要怎麼辦?看到臉了那我要怎麼抓到他?要把畫面交給警察嗎?為了這個報警也鬧太大了,只為了大概15公分的刮痕~所以我就想我下次停車要更小心點才行啊~

150417-4  

150418
(聽眾說媽媽要她以後找跟厲旭一樣的人結婚)
厲旭:我演音樂劇的時候,高中同學跟她媽媽一起來看了,是我高中一年級喜歡過的同班女生,到現在都還是保持聯絡,她媽媽像是少女般喊著"我們厲旭啊~",我就很調皮的跟她媽媽說"我以前喜歡過妳女兒但是他拒絕我了~",她媽媽就邊巴她邊對她說"阿一咕啊~妳為什麼那樣?把錢包跟房子也甩掉了",ㅋㅋㅋ~現在是什麼想法都沒有,就只是很親近的朋友,所以那樣講時特別的好笑呢ㅋㅋㅋ

※同學媽媽也好搞笑XDDDD

150422
(聽眾說無法對年紀比她大的男生喊出歐爸)
厲旭:為什麼?"歐爸"聽了心情就很好啊~也很可愛,開口一次後兩次、三就會順了。我最近看"花樣爺爺"裡的崔智友偶爾會對李瑞鎮喊歐爸~好像是在叫我的感覺ㅋㅋㅋ憑白無故的心動,就有點像是所有歐爸們的幻想~

(聽眾問要怎麼開口把借的10萬要回來)
厲旭:直接跟對方連絡,但不是為了錢才聯絡的,而是突然想起來的方式,"啊~對了!那時候不是有十萬塊嗎?"。我也是有作家要還我九萬塊這件事~馬上給我吧~我也是突然想起來的,不是每天都記得的,(強調)是突然想到的~ㅋ但是要睡覺前跟上廁所時會想"那九萬元哪時才會收到?"。我在很久以前也有在Sukira講過,特哥要還我的11萬元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呢,誰可以幫我去傳達一下,我開不了口"哥~那11萬元....",ㅋㅋ那錢是2010年的樣子,我就只是突然想到而已喔~

※只是突然想到而已,沒有真的要特哥還錢喔XDDDDD

(聽眾提到要搬離從小到大的家)
厲旭:我是搬離從我出生住到20歲,大概住了20年的家,因為是出道以後才搬離的家,要是突然覺得喘不過氣很煩悶的時候,會去舊家看看~也有不回家看完就回首爾的情況,想想那時候我的初心是什麼?想想在社區裡跳繩減肥的時候~太多複雜心情時想起那時候就會變得比較舒坦了~

150423
(討論到只珍惜自己的東西~別人的就隨便)
厲旭:總是會有這種成員,搭他的車要我把鞋子放到後車廂,要我光腳搭,有這樣的事呢~也不是很壞的哥哥啦~
來賓:是哥哥啊~這樣是哪幾位呢?
厲旭:因為我是忙內所以不是圭賢喔~

補充第一次講應該是2013年的時候
130827
厲旭:東海他啊~我本來不想說的,搭東海的車他會把鞋子放到後車廂,“厲旭啊~等一下",讓我把鞋子脫了他會拿到後車廂放ㅋㅋㅋ以為是室內咧~車裡面非常的乾淨,因為是第一台車,現在不會了。

150423  

150425
(問厲旭應該有遇過男生說自己女友是厲旭歌迷,幫忙要簽名的吧?)
厲旭:是有給過的樣子~。還有一次去參加婚禮遇到很小的小孩,小小一隻兩三歲,媽媽就裝小孩聲音說是“藝人叔叔啊~叔叔請跟我們拍照吧“,我就想說這是要拍還是不拍啊~因為孩子根本一點都不關心啊ㅋㅋ

(聽眾說幫女兒剪頭髮結果剪成恰吉)
厲旭:以前小時候在家裡爸爸也有幫我剪瓢瓜頭,我到現在還記得的是,我衣服都脫掉髮絲掉到我身上,還有報紙的味道。我覺得這很好,爸媽幫你剪頭髮會成為很大的回憶資產 ,還有爸媽吵架也是ㅋㅋㅋ

※瓢瓜頭就是像小瓜呆頭那樣的髮型

150429
(講到瑪格麗酒)
厲旭:我今天音樂劇練習結束後,來廣播之前在大學路那邊吃晚餐,吃了泡菜煎餅,一起的演員還點了瑪格麗特酒,可是我有廣播行程就沒有喝了,可是經紀人睡著了所以我搭計程車來的,經紀人有在外面了嗎?有跪著吧!!ㅋㅋㅋ說是在車裡睡著了~

(聽眾說爸爸送了她口琴可是她不會,問厲旭會嗎?)
厲旭:我也不會耶~小時候很常吹的,那真的很難,圭賢以前有用口琴當個人技表演過,我看著就覺得很難。不過多練習就可以了吧~

(討論幾歲可以算是小孩)
厲旭:我也是小孩啊~我是Super Junior啊~
來賓:.........雖然這樣說也沒錯啦 
厲旭:為什麼今天都不接我的話啊~~~

150429  

150430
(聽眾說自己朋友絕對不主動聯絡說要見面)
厲旭:我也不是會主動說見個面聯絡的style耶~要有人先連絡說要見面,就算這樣我也不太想出去~所以我對一樣身為成員叫圭賢的朋友覺得很抱歉,
圭賢邀約時"厲旭啊~今天時間可以嗎?"
"不行~我一大早有通告耶"
"我也有啊~"
"可是我今天有點累耶"
"好吧~那你休息吧"
下次又問"厲旭啊~我們去鷺梁津"、"我們去吃海鮮!",
我又回"我明天有行程",因為廣播關係跟其他人見面真的不是很容易,一般約會晚上九點多開始,九點十點開始,九點、十點也算晚了,到12點結束就回去睡覺了~可是我10點才開始再錄個音要到一點才結束,對圭賢真的很抱歉。

(聽眾說老公老是不把遙控器給她所以吵架了)
厲旭:好像看到我爸媽耶~所以臥室裡有一台電視媽媽看的,客廳的大電視是爸爸看的,可是我一回家的話遙控器就是我掌控的,看我想看的ㅋㅋ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KTR sukira 厲旭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