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5


給親愛的ELF
過得好嗎?春天大步邁進,何時冬天的冷風已經走了,衣服也變得更薄,花也很漂亮的盛開了呢~^^

我幾天前去了濟州島了呢~配合爸爸的生日休假去了!
三天兩夜很充實的度過了。在濟州島的E.L.F.真的是很羨慕啊。就~花也漂亮、食物也好吃、善良的人們…連涼爽的海邊都是,

能一直在那邊真的是很幸福的樣子^^

當然我所在的增坪空氣很好,住在這裡也很幸福!大概是睽違已久的濟州島,我也很喜歡,父母親幸福的臉龐到現在都還很鮮明呢~

啊~我吃了..豬肉湯麵、烤黑豬肉、紅魽生魚片、馬尾藻湯、紅燒白帶魚、烤鯖魚、善良炸物(店名)、蘋果芒果刨冰等等,真的是吃放旅行啊ㅋㅋ
又去了鹿山路也去了油菜花路,雖然祭典結束了,但去了真的很漂亮~油菜花最棒了~!

春天的花很快就會凋謝的樣子真的很可惜~一直都是春天的話該有多好~

就這樣結束了濟州島旅行帶著美好的回憶,雖然歸隊回營了現在還是很棒!以後一起去吧
最近感冒很流行耶..我有點在咳嗽幾乎已經快要好了~
要一直很小心,對免疫力好的東西要好好吃(더덕청聽說很好~一定要好好吃唷~*)不要生病!!!!我的手也沒關係了不要擔心
上次的信是用詩的形式,覺得如何?想著你們”會喜歡的話就好了”寫的,寫答覆詩(?)寄來也很感謝~真的很了不起!

現在是上午10點26分禮拜天的早晨~^^幾天前給哥哥們寫信了,不知道會不會好好收到~ㅋ

因為是銀赫哥、始源哥的生日嘛~就只是寫了信..心情很奇怪呢~

在外面每年都會有一次,是很多很多的生日中的一次,因為正在當兵或許會不會更在意更寂寞呢~!

好險還有我們E.L.F.在~4月生日的E.L.F.也生日快樂唷~!Happy birthday ♫~

這次藝聲哥的歌聽了吧?真的很棒吧!春天的陣雨~
跟圭賢兩個把我撇開你儂我儂的二重唱!哼~
是做好完善準備的專輯~希望活動很旺盛能得到很多的喜愛~要大發^^
信寫著寫著肚子餓了~ㅋ這食慾~要怎麼辦呢..減肥是明天的事~好吃的東西要多吃一點啊~E.L.F.們~!
維他命C、維他命E、Omega-3都有好好在吃吧? ㅋㅋ要再增加一個唷~!!巴西堅果~這個每天要吃兩顆!不要吃太多~要適當地!
好好照顧健康直到再見面的那天,大家都要幸福的好好過唷

PS.最近和前後輩也都相處的很好~
也有在練習歌曲(最近感冒的關係,歌都只用聽的~
愛黛兒、Musiq Soulchild、Billy Porter、Bruno Mars、Mika額啊~好歌真的好多)
為了不要丟失感覺努力中~ㅋㅋ是因為想把歌唱到最好的那種心嗎~反正很好~ㅋㅋ
最近聽的歌都以歌詞為主,本來是覺得旋律、唱法、編曲技術面的比較重要,是上了年紀了吧~歌詞好的話就又更好了~ㅠ
嘮嘮叨叨的寫了P.S.~ ㅋㅋㅋ
在電視看到成員們的話也很有趣的看著呢~成員們加油~我愛你們
Love yourself
2017.4月23日
很愛ELF的厲旭^^

p1bei0t3i41rrlva99qd6du1a991  

p1bei0tut58bpo2l201siq1qj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