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8

親愛的E.L.F. (大家好的貼紙)
是春天!!跟春日超合適的好日子,大家都過得好嗎?用馬上來表現對嗎?!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馬上就要五月了~哇!!
多虧最近變化多端的天氣,我的心裡面也很微妙的(?)過得很好,就像是一點也不無聊,時間很快很快就過去了~離7月10號也沒多遠了~真的是..(加油화이팅貼紙)

雖然現在還沒什麼實感,但是要做出去的準備~還有在這裡面有要整理的,也要一點一點的做。
如同在其位,謀其政,做著我在的位置要有的責任感在做事,說實話對於退伍的實感至今還不怎麼有呢~(邊想我是歌手?還是只是軍人呢?.... ㅋ)
跟後輩們有的、沒有的閒聊著常常突如其來的被嚇到,看得見的、看不見的都表現出來,要跟像家人一樣的傢伙們分開,
只是想想就覺得遺憾了ㅠD-73對吧?!
哇~真的這時候心裡會想時間不要過去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在準備退伍的當下,值勤時、受訓練時跟練習時,每天每天都很珍惜的在度過。

啊!最近也看了”李孝利家民宿”、尹食堂、Free19各種類的音樂節目,休息時間像是在度假般度過,真的很棒~^^
除了放最後假期外出的一位前輩除外,都是同期(왕고)的關係更有趣了ㅋㅋ
懸浮微粒很嚴重我也都戴著口罩~E.L.F.們也一定都要戴著口罩外出~喉嚨也又乾又渴~要管理才行啊!!
還~有..最近也沒有意外的很努力的練習唱歌~還準備了” Heize的You, Clouds, Rain(비도오고 그래서)”~和孩子們也試著合奏了,
真的很有趣~想要把好的歌都收集起來以後唱給你們聽~請期待唷

現在哥哥們在南美的途中~圭賢說要來面會一直在聯絡著,(事實上真的很感謝他~ㅋ很難為情)我因為太忙,沒辦法只能用各式各樣理由拒絕他,
真的見到面的話應該會很高興的~

這次新發行的”Lo Siento”,歌曲真的很棒吧?我也跟著唱了,是我的Style~女生部分也有我聲音的話,和聲剛好合適耶~難道不覺得那樣嗎? ㅋㅋ
不管怎樣哥哥們最帥了^^(MV也很帥氣^^)

大家的四月都好好做收尾,迎接更溫暖的五月吧~
謝謝大家這個月寄來的信~談話~還有禮物也謝謝了~大家都要健康不要生病,要好好吃維他命C。
生日的E.L.F.們我愛你們生日快樂
直到再見面那天為止,大家都要各司其職好好過喔~(Good Luck貼紙)
很想念大家(玫瑰花貼紙)
-厲旭-
2018年4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