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31

三月的最後一天
在變的溫暖的陽光中,涼爽的春風吹拂之下,感覺心裡也變得更輕柔,心情很好的提起筆了。
因為是周末用很有餘裕的心情、身體也很放鬆,現在所想的也很舒心。在這之前敏銳的模樣也不翼而飛,正在笑着呢^^
真得是 天氣這傢伙讓人心上上下下的,一下滿是辛苦,一下又讓人心情變好,甚至留下了感動,真得很神奇。
突然浮現幾年前去過的夏威夷,因為幾乎漂色成白髮,心情也稍微調整,盡最大極限去耍帥的地方呢。
最近跟後輩們聊
這裡、那裡想去的地方,就像在腦海中去旅行了。現在跟那裡幾乎一樣讓人超感動的氣候,不冷也不熱..海邊附近也是一點都不潮濕,就像字面上說的,像枕頭一樣蓬鬆的夏威夷。當然以我現在的情況,那裡不管怎樣感覺都很好的。

前幾天接受雜誌專訪,還說了想去冰島~ㅋ都想去^^跟我們E.L.F.一起去的話就更好了~我會唱歌給你們聽!也一起做好吃的來吃~^^
不管怎樣,在想像中能去哪裡旅
行都很好。
大家都過得好吧!已經提前收到兵長階級章了,就是明天D-100天,自己慶祝,也數著日子很期待跟大家見面的日子~
時間竟然減少的這麼快,在這裡跟同袍們一起的日子剩下不多,事實上就算只有一天,也想記錄每件事在筆記本裡,用眼睛、用心去承載。
不久之前還覺得很厭煩、又辛苦,自己鬧脾氣又自己化解開..甚至躺到地上默默聽我說話的後輩們,多虧他們,又再次感動^^這裡很有趣^^
用細瑣的故事,搭配主角、配角,今天又是一集連續劇。

三月過得如何呢?那幾天懸浮微粒真得是最高注意。我震耳欲聾的鼻音、眼睛也很乾澀、聲音很粗啞的度過了,大家都有好好戴口罩吧?
是說今天好像有比較好的樣子了。
曾坪這裡花也開了,幽幽清香隨風輕輕吹拂帶來春意,這樣的狀態呢。
我們只要再等一下,夏天來臨退伍之日到來,透過帥氣舞台或是更靠近的地方就能見面了。就像我一直說的,時間真得過很快..
所以今天也將會成為回憶的對吧?

三月的信要說什麼話才能將我的心原封不動的傳達出來,很苦惱呢...用我聽過的歌~也想過要不要用喜歡的歌來寫滿信呢..
但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少,還是不要寫了。
比起大家都喜歡的歌,我算是只一直反覆聽我喜歡的歌而已,所以範圍沒有很寬,就算是這樣,每一首歌都有它的深度,可以這樣說嗎。
人跟人間的關係我也是這樣覺得,我的朋
友沒有很多,只有幾位深交的朋友而已,就是這種感覺吧..
跟大家也是想保有這種長長久久的深刻關係,我會更努力
的^^
今天的信也是用很感恩的心來做結尾,謝謝總是一直等待著我、讀我的信、給我回應的E.L.F.我愛你們

Ps.馬上就要發行的Super Junior專輯也請期待,我也會在這裡努力應援的。
希望四月也要更健康、只充滿幸福的事^^
生日快樂🎵~
-厲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