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12

正在休假中
這次比起獨自一人,跟想念的人們見面的時間還要多。每個見面的人都說我的氣色很好,很感謝~^^
吃著好吃的優格坐在窗邊寫信給大家。下著雨的禮拜六..明天的話就要回部隊了,明天天氣會變好吧?
沒有哪裡不舒服吧?都還好吧?我好像快感冒的樣子...給我力量吧ㅠ
只要一到晚上十點就睏了,昨天也十點就睡了~大家都沒有早睡吧?早點睡才會變漂亮~雖然晚睡也還是很漂亮了..
為了我們的皮膚好,努力試看看吧~雖然我從明天起是必須要早睡的情況ㅋ但是最近因為這樣,都說我皮膚很好呢~
跟圭賢見到面了~看到他認真的執勤、為了未來努力做準備的模樣,真得是很帥氣呢~看起來也很健康,可以放心了^^
也跟特哥見面了,還一起吃了馬卡龍~一起聊了天,超棒
的^^大家現在好像是要去澳門的時間,大家加油希望能有幸福的舞台,加油!
親愛的E.L.F. 'v'
謝謝總是記得我,等待著我~有好好在吃維他命C吧?50幾天以後就可以見面了~也請期待我會用什麼面貌跟大家見面!我也很期待呢~
真得稍微有點真實感了..想好好珍藏
這樣的心情,心臟要爆炸的樣子,太肉麻了ㅋㅋ
我愛你們'v'
P.S.請期待六月的最後一封信~
-厲旭-
2018.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