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8

'''親愛的E.L.F.
2月的最後一天呢~天氣也回暖很多,真好!輕悄悄地準備迎接春天^^
沒有例外的向大家傳遞我過得很好的問候,現在這瞬間真的很棒。
謝謝大家總是如往常等待著、讀我的信~

事實上..我感冒了..(現在沒關係了~!)周邊的人也都咳咳咳的..
都怪乾燥的氣候狀態更不好了~大家都沒有感冒、過得很好吧?
嗯..我總是說..不行感冒..但是..實際上我卻生病了..真的很抱歉呢ㅠ
要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好好刷牙ㅋ~想好的事情'v'都要小心感冒!!
我也會小心的~!(要好好吃維他命C才行~ㅋ) 都有好好看SuperTV吧?ㅋ超有趣的~果然哥哥們最棒了!!
我也蠢蠢欲動的想要快點參與演出~身體癢癢的呢
~(事實是現在還是軍人..)總有一天會一起出演的吧?
今天也邊作著夢,邊扳著手指數日子期待著呢~'v'

啊!前幾天看了六六歌3~年輕後輩出生時,H.O.T.前輩們就已經出道了呢。
我也才10歲或11歲?!真的是
珍藏好多回憶,名副其實的偶像呢~感動到都要哭了呢~超棒!!超帥氣~Good Good

看到退伍的曙光加上退伍的月份就要到來,我的內心很忐忑不安~要做的事情..要準備的事情有很多,
也沒辦法常給
父母親打電話..新年也是跟隊員們一起度過~時間怎麼會流逝的這麼快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晚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年節有吃了好吃的嗎?)

嗯..雖然現在還不太知道,但是我會想著大家,試著帥氣的計畫著,去作出好的決定!讀了大家寫的應援信我會一直加油的。
謝謝大家~^^大家也要為了更幸福而更努力喔!
到再次重逢之前我們都要健康!我愛你們E.L.F.'v'
Ps.2月份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2018.2.28厲旭

o_1c7dmt4m91f8c14hof0gt2c8u1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