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30

`''Super Junior厲旭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v'
去年開始約定每個月都要寫信,很準確的在今天抵達🕔
不知不覺已經是2018年的第一封信,謝謝大家^^
真得只要想到這封信被誰讀了,被誰想起、被誰思念了就覺得很感恩。以後我也不會忘記,空出時間很誠懇地準備好的~其實重寫、修正反覆好幾次掃描後才上傳的..因為掃描的不太好(顏色不太對啦..掃歪曲了啦..超傷心的ㅠㅠ)不管怎樣..反正心意是最重要的~相信你們會理解的~
32歲..HELLO {這裡貼了hello的貼紙}
2018新年迎接來充滿朝氣(?)32歲的早晨ㅋ
現在為止都過得很好,也就是說小感冒一次都沒有!流感也流行中,天氣也持續零度以下..大家都還好吧?ㅠ
最近有好好吃飯,也有運動也都有正面想法,很健康的,真得很紮實的~渡過了每一天..
E.L.F.生病的話是不行的喔!
維他命C要好好的吃!

最近我處於練習唱歌的全盛期~後輩中有夢想當歌手的朋友,會一起唱歌~一起分享互相看照這樣子呢,也想起了以前^^(진용↝沒有姓唷..ㅋㅋㅋ 一定可以用自己的聲音、故事讓很多人得到感動!!應援啪啪)DREAM COME TRUE
{貼了DREAM COME TRUE的貼紙}
會一起練習也獨自練習,,一邊這樣唱、那樣唱都試了,也一邊苦惱該怎麼唱。

雖然唱歌唱超過十年,現在這時間好像是又要再進階段更發展的契機。想起來以前也一直有這種苦惱,每次發專輯的時候、開演唱會、音樂劇的時候,我自己有感覺到一點一點的成長,大家也都一點一滴的感受到的時候我也很高興~
至今想呈現給大家看的還有很多,我尚未發掘出的我也還有很多呢!為了呈現更好的歌曲會更努力的,讓到現在為止等待我的時間不會感到可惜的,讓你們用眼睛、用耳朵、用心都可以感受到的~就算快一天也想快點站上舞台唱好聽的歌給大家!一站上去就哽咽到唱不了歌..這樣的話不行啊~ㅋ會多多練習的~雖然也會想那天會到來嗎~^^;總是沒有忘記,一直給我問候的E.L.F.再次感謝也很感動。
雖然是有點辛苦的一月,多虧了大家還有現在身邊的戰友們變得沒關係了~
看看身邊有很多人的溫暖,僅僅只是存在也讓人很有力量~^^
雖然至今還是寒冷的冬天,但是春天會來的!大家都要加油~
下個月會再寫信的!!我又要去練習唱歌了ㅋ
(啊!在練習首爾的月亮、無法入眠的夜晚等等的歌ㅋ)
ps.一月生日的人生日快樂~^^所有的都!!
後輩同袍中也有,生日快樂'♡'親愛的哥哥們也↝雖然遲了..
也生日快樂~'v'(不說是誰也知道吧?)希望大家都健康'v'
I { 貼了我曾坪的貼紙}
曾坪
2018.1.30 厲旭

*首爾的月亮서울의 달是金建模的歌,無法入眠的夜晚잠 못드는 밤에是文明真的歌。
진용是夢想當歌手後輩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