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5

"'9月的信>
有點冷的風吹來了。已經有換上長袖衣服了嗎?^^
過得好嗎?我想最近大家都邊扳著手指期待Super Junior回歸,在自己位置上好好過著吧。

我因為準備陸軍Festival被派遣外出,這中間又有很多公演要準備,所以很忙碌的著呢。(因為是宣傳大使,很認真宣傳中)

一有空就會運動,也會讀書,也會看大家寫給我的信~更健康得連感冒也沒有,充滿活力的生活著。嗯哈哈!^^

上個月推薦的歌聽了嗎?我超喜歡Dear on one、first heartbreak、city dove等等~'v'

特別是聽著Anyway心情就會變好,就感覺像是聽著我們的專輯一樣~我也想參與專輯作業、放進帥氣的歌跟我的故事~^^

啊~最近有了這種想法~有點像是在長途旅行中的感覺..總有一天會回到我自己原位置的那種旅行,在旅遊景點買了漂亮的明信片,寫給心愛的人那種感覺,

要是我每次寫的信,可以給大家像是明信片那樣很喜悅的感覺就好了。

嗯~這旅行..真的很有趣。學習未知的世界、遇到很多在社會上可能也遇不到的人,聽著他們的故事一起笑也一起哭..真的是很無價的時間。
不是說一起旅行的話才能更了解人們嘛。會吵架、也會鬧彆扭,甚至火大到,下了決心旅行結束後絕對不再見到這個人!ㅋ

因為對這個人很詳細的掌握了,知道了到底合不合得來..另一方面在互相磨合的那過程中,給予磨練變得更堅強更充實~讓你變得更成熟、帥氣的人物!
相反的也有變更好的情況,"要跟這個人再一起去旅行!"、"啊~原來是個很好的人啊",只感受過冷淡的人,感到原來還是存在著溫暖的人情味,

想給予幫助~像遇到了想把我所有的都分享給他的那種人的感覺?!我在這場旅行中,我的目標是想要遇到三位一輩子的朋友,

在一年前連遇到一位都覺得很難的我..現在變得怎樣呢?雖然現在旅行還沒結束無法得知,吵架然後和好、遇見然後分開這樣的二分法,我想比起緣分是遇見更多珍貴朋友們的那種感覺。
這長途旅行比想像的時間過得更快~會平安無事好好完成地回來,所以不要擔心~知道了吧?^^
馬上就要到神童哥的生日了~我們E.L.F.也生日的人~
上次的信沒有祝賀到ㅠ對不起~所有人都祝福~
維他命C要好好吃!!要一直幸福~健康^^
我愛你們'v'

 

P.S升上上兵了
不知不覺從40號訓練兵變上兵了~ㅋㅋㅋ
陸軍Festival再見面了~(10/8~12)小小打個廣告ㅋㅋ
2017.9.24
厲旭

 

o_1bqq6hara1p841nfr14e91bvrfqc8o_1bqq6hlqi8so1j00k041kqv170ado_1bqq6hv6j121kbu9m1s2qj1m9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