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31

親愛的E.L.F.'v'
天氣變冷了耶~空氣也變冷了大家衣服都有穿暖嗎..會不會感冒了..很擔心。
我最近也鼻涕一下有一下沒有這樣反覆著..冬天腳步就要大步邁進的樣子,感覺也很好但是對這樣寒冷的天氣也有點害怕。
不管怎樣,季節交替表示我們再見面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一樣,很激動、心情也很好。(明年夏天可以快點來的話ㅋ)

不久前的準備陸軍節慶,也站上舞台跟大家很近的見到面,好久都沒有過的緊張、期待,藉由各種好的情感,感受到了感恩。
不只是這樣,大部分的演奏會、活動都找來的E.L.F.們真的是很感謝,
就算我真的很不會表達我的感謝..也請一定要知道^^

馬上就要有的,我們師團的定期演奏會也在準備中~公告出來的話,有時間請一定要來喔~^^(有特別的禮物也請期待唷'v')

大家寄來的信、禮物都很感恩的好好的讀著、使用著,謝謝大家~
大家各自生活的故事都很有趣~讓我也很Superjunior的在這裡每天每天都變得很有趣的過著!
有很健康的好好過著所以請不要擔心喔~^^
也有運動、飯也都好好吃,結實著呢!!也被說瘦了캬캬
我們E.L.F.也要好好吃維他命C~在自己的位置好好過著~因為我很快就會回去了!也請給予我們哥哥們多多應援~
大家都可以只發生好事的盼望中,10月的信就這樣結尾啦
P.S.我愛你們~'v'

2017.10.31
厲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