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9

親愛的E.L.F.'v'
又是時隔一個月的問候!過得好嗎?我也過得很好!嗯哈哈就是說沒有生病,也沒有感冒,也有好好吃飯的意思..^^
讀著收到的信,也跟著邊讀笑,看著內心辛苦的字眼也跟著擔心~嘮嘮叨叨講的日常的事,怕歐爸會不會覺得煩?沒關係嗎?

我倒是看著你們嘮叨覺得很可愛也跟著笑著這樣呢~雖然彼此看不到但是在各自的位置上互相思念,感受彼此都過得很好這樣真的很好。
大家讀著我的信也有這種感受就好
了~^^

啊!看了銀赫哥、東海哥到始源哥退伍的模樣真的很帥氣!心情也很激動,大家應該也是這樣的~對於未來更加的期待對吧?
能抱著好的想法去期待就又更好了~^^

最近看著電視裡成員們很活躍的活動著的樣子,覺得心裡很柔軟,看起來很帥氣、很踏實自豪的那種感覺?!
以軍人身
分來看確實很不一樣ㅋㅋㅋ每一位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著,想像看看等到全部都聚起來的時候~那天雖然感覺還很朦朧隱約,
但在我眼前清楚勾勒出來前我也要過
得健康,做好準備像可以見面般好好努力^^

大家體力也要充飽電,準備好耳朵好感度、眼睛好感,數著手指等待才可以喔~!知道了吧?
要做好健康管理,好好熟睡!好好吃飯!維他命C不可以漏了要好好吃知道嗎?ㅋㅋ

今天給你們推薦歌曲,tori kelly,Sza^^好歌真的很多請多聽聽看~我睡覺前一定會聽了再睡~會著迷的~

P.s Love yourself 我愛你們~
2017.8.26
"一兵 金厲旭

o_1bok6dp8ohsapem1sm61s8f1vh28o_1bok6dui27ba1u1710bqkfsaiq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