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1
(討論希望前男/女朋友的新戀人,比自己好還是不好)
厲旭:大家有看過前男/女朋友的新戀人這種經驗嗎?
來賓:厲旭哥,你怎麼表情突然變得很苦澀?
厲旭:聽了覺得很煩躁啊,而且對方的年紀一整個比我大很多,年紀大太多了!其他方面不知道,但年紀來說是我比較好。

FotoJet  

150602
(聽眾問厲旭有沒有覺得自己很醜的時候?)
厲旭:當然有~很常!但是這樣講是不是代表我也有覺得自己很帥的時候?沒錯ㅋㅋㅋ洗完澡出來的時候覺得我好像擁有全世界的感覺~~但是東海哥一經過我身邊就馬上知道不是這樣的!!我們東海哥真的是超帥的啊!!!
但是我們東海哥又會說自己:"我好像長得很好笑的樣子"~
"你說什麼?"
"我真的長得很好笑的樣子,你仔細看看真的很好笑"
再回他"你是在說什麼啦??"我們會這樣子鬧著玩~東海真的是長很帥的啊~~~
※厲旭的"你在說什麼"的語氣,比較像是翻做台語"你西咧工啥小朋友"XDDDDDD

(聽眾說量體重時,他們班女生體重都被別班男生看走了~)
厲旭:大家為什麼都對體重這麼敏感?啊~跟男生對身高敏感是一樣的啊!沒錯男生通常都不太在意體重,但是身高差一、兩公分就不行,我國中二年級的時候是166公分,但是我同學報163公分上去,我明明就看到是166,為了3公分吵架了!男人的自尊心~明明就沒有什麼為了這個絕交了。但是男生也有可能覺得體重沒什麼,以前我們在中國的時候,有一位工作人員在量體重,我剛好看到了沒有什麼想法就講了"喔~63公斤耶",那時候經紀人跟我們成員們都在場,結果那位好幾天都不跟我講話~就是這樣沒錯,女生是體重,男生是身高,我那時真的太壞了~(嘆~)

150603
(討論男生對女生抱有的美好想像)
厲旭:關於化妝方面,我不知道原來女生沒有塗唇膏的唇色會看起來像是生病~我才知道唇色對女生真的是很重要啊。
U-kiss-Hoon:我常幻想女生素顏都是很清純、樸素的~
厲旭:但是妝一卸掉......欸....
智淑:女生素顏也是有一套標準的~只要沒有眼線就算素顏了
厲旭:不是吧~有一次智淑你完全素顏來上節目,什~麼~都沒有塗!
智淑:對~只擦了乳液就來了,一跟作家姐姐們問好,就問我是哪裡不舒服了嗎??
厲旭:節目空檔一直來問"智淑你還好吧?",甚至那時候大家都還沒很熟~
智淑:厲旭歐爸就叫我以後"一定"要化妝才來!!
厲旭:雖然是女團~但從那之後就當自己妹妹了~
智淑:是弟弟吧!!

(討論上廁所的禮儀)
厲旭:那個會讓我心情不好~就是一進到廁所馬桶蓋蓋著,會有很多想像啊!!!是很恐怖的存在耶!
*恐怖存在不是指鬼那些的,是指噁心沒有沖乾淨的~

150604
(聽眾說去健身房運動別人怎麼都那麼高那麼瘦?害他都沒有動力了)
厲旭:我也有這樣的感覺過,那個人為什麼那麼高!!去健身房看到很帥的很漂亮的人也是會有這樣的想法~我去日本開演唱會的時候早上去了健身房,那裡有位西洋人在跑步~跟我的體格尺寸完全不一樣嚇到我了~那位也很帥~但是我還是認真運動了~!

(聽眾問日本演唱會怎麼樣?)
厲旭:非常的好~兩天期間在橫濱辦了演唱會,是我跟圭賢、藝聲一起的子團K.R.Y.的演唱會,第一天就來了很多人,心情很好。特別的是藝聲第一首歌就哭了~ㅋㅋㅋ我還給他拍拍了~因為太感激了連歌都唱不了~無論如何!我們藝聲神回來了!!!"藝聲神"是我們圭賢給他取的綽號~
*2015/06/2-3 K.R.Y.橫濱場是藝聲解除徵召後的第一場演唱會。

(講到大頭症)
厲旭:我以前也稍微有這樣過耶~在出道之前我減肥成功後幾個月,都覺得大家都只看我~大概是準備出道的那陣子,覺得我自己是最帥的,見其他成員,看到東海後就受到挫折了,因為長得太帥了,還有希澈哥也很帥~

1  

150605
(講到作夢)
厲旭:我最近也作了一個關於貓咪的夢,而且還是死掉的貓咪,最後還有流星,就問了身邊的熟人這會是什麼?得到回答"沒有意義的夢啦~演唱會會好好的"。
厲旭:我有作過像是要掉下懸崖的夢,手就從床上稍微掉了下去"啊啊啊啊"這樣,外面說這是會長高的夢,嗯~~~~太可惜了~15年前夢到的話我就超過180公分了~太可惜只剩179公分.....
*原來厲旭身高有179~我們從你出道誤會到現在耶XDDDDD

(聽眾說自己也夢到了貓咪,查了是心煩的事會得到紓解)
厲旭:我也有去查了,演唱會前一天夢到的,當天醒來,想說我是壓力太大的關係嗎?那個夢最後是看到流星結束,我自己是覺得是會"大發"的夢,但是他們說只是亂七八糟的夢,真的太遺憾了。

3  

150608
(聽眾說老公喝醉後都不洗澡~)
厲旭:我就算喝很醉,隔天都會"我有洗好才睡耶"這樣子,像是沒醉狀態完完全全的清洗乾淨才睡。通常都是化著妝的狀態去吃吃喝喝,在醉的狀態下也"啊~我的皮膚~要變的更好才行啊"這樣,臉也會洗個兩.三次,衣服也會徹底換好才睡。而且不是只有我這樣其他成員也都這樣,真的是很神奇呢!ㅋㅋ

2  

150610
厲旭:我今天客串了,是歷史性的瞬間啊!禮拜五會播出,大家請多多收看"製作人",因為很快就拍好了,想說我這樣拍也可以嗎?太快拍好有點可惜呢~我還收到說我拍得很好的稱讚呢^^是以Sukira當背景,請大家收看電視劇再給我的演出作評價。是很新鮮的經驗所以心情很好,剛剛七點左右拍的,所以提早來拍完後,也去吃了飯跟錄音接著現在做直播,很漫長的一天呢~
(30分鐘後剛好播了IU的歌)
厲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起演戲了,覺得變親近的感覺ㅋㅋㅋㅋ,雖然並不是真的一起演,但是會像一起演那樣播出的,大家一定要收看是我在KBS第一次演戲,外面一直喊說"會被剪掉的~會被剪的!!",哇~~這樣的話就太不像話了,新聞都出來了,還會把我剪掉嗎??

(聽眾說要戒掉去福利社,因為聽說前輩每天去胖了11公斤)
厲旭:今天拍的戲,PD的背影也出演了呢,經紀人跟作家幫我拍了照,為了炫耀"我今天拍了這個!!",我把照片上傳到SJ團體聊天室,突然銀赫回我"厲旭啊~你的臉好像胖了",我也該減肥了啊~以前臉不怎麼長肉的,胖著胖著連臉都胖了>"<

(討論男生們聚一起聊天的話題-講到吹牛)
厲旭:我們成員亨利從加拿大來嘛,不是有一個叫Star的遊戲,他說他自己是加拿大第三,圭賢很驚訝,因為圭賢算是遊戲也玩的很好,想說加拿大第三那該有多厲害啊!兩個人就對戰了,就三分鐘(亨利完敗)!!!圭賢問他真的是加拿大第三嘛??亨利就說是在加拿大的朋友中第三ㅋㅋㅋㅋㅋㅋㅋ

150611
(連線聽眾是厲旭的高中後輩,聽眾說是2014年畢業的)
厲旭:跟我差很遠耶~我是2006年畢業的,(聽眾嚇到倒吸好幾口氣)這種反應很像我是恐龍還是化石耶ㅋㅋㅋ
厲旭:有從學校老師那邊聽到關於我的話題嗎?有說我是怎樣的前輩嗎?
聽眾:坦率的直接說出來也可以嗎?
厲旭:直接說是不行的,要好好講才可以。
聽眾:說你著魔般的很努力~
厲旭:就這些?長得很帥?外貌方面的沒有嗎?
聽眾:呵呵...可以講嗎?
厲旭:很胖這種的就不要講了~
聽眾:說你放完假後突然變得很帥的回來了。
厲旭:啊~是我瘦下來的時候。

(聽眾問朋友關係?)
厲旭:我們成員中藝聲哥真的是朋友很多的那種人,對朋友都很照顧,對別人的事很關心,並不是多管閒事八卦的那種關心,而是很真心的去照顧朋友的人,果然是我們的藝聲哥,我剛進到SJ時最先親近的也是藝聲哥,藝聲哥:"喔~厲旭啊!厲旭啊",這樣最先接近照顧我,這也是我們藝聲哥的優點呢
※厲旭以前說過他加入SJ前專輯明明就錄好了,他分了原先藝聲的part又重錄音,藝聲也都還是很願意教他。

150612
(聽眾說有點忌妒討厭的人進到很好公司工作)
厲旭:人都會這樣忌妒的,身邊的人有好事發生就算沒有表現出來,內心有可能也是會有忌妒的,說實話我也會這樣啊~因為我也是很想做廣播DJ的,成員們剛出道就這裡那裡當了DJ,可是我大概出道五年後才做,這期間我也好想當DJ,就有點忌妒了。很久之後說出來,經紀人才說"原來你有想當DJ過啊?不早說!就讓你去了~",我就想說很搞笑耶,我都來Sukira了經紀人才這樣說ㅋㅋㅋㅋ

51634  

150614(韓國的kiss節,所以整集主題都圍繞著kiss)
(初吻是何時)
厲旭:我是高一還是高三的時候吧(?)真的是太久以前了,都記不起來了。

(男女交往多久後接吻時機比較恰當)
來賓:20.30天差不多吧!
厲旭:我覺得差不多100天左右,(來賓:當作是交往100天的禮物)對!不覺得很美好嗎?雖然有點辛苦,但是男生展現忍耐的模樣,會感覺更愛對方也很珍惜對方的那種心意!

(問男女交往第一次接吻在哪裡比較好?來賓都說遊樂場)
厲旭:我也是在遊樂場溜滑梯上面,通常大家好像都是在遊樂場。

(男聽眾說自己在房間裡練習接吻結果被妹妹看到)
厲旭:我最近...我都是脫光衣服睡覺的,聽說全裸睡覺對身體很好。就全裸然後把門鎖起來睡覺,把掛鍊好好勾好外面就進不來了,那時是稍微勾著的狀態,我那是什麼推門還是拉門的,有一點點的縫隙手指可以伸進來,用手指"噠"門就打開了,凌晨四點我全裸著正在睡,圭賢就進來了"厲旭啊~"、"你為什麼脫光睡覺啊??",我又不是犯罪但就是覺得超丟臉的~!
※厲旭的房門叫做미닫이 문,是往旁邊滑開的那種方式,門鎖是防盜鍊鎖那種掛鍊式的,因為他沒有完全掛好,所以圭賢把門稍微滑開一個縫手伸進去就打開了。後來又有講過一次(請參考下文),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次還是累犯?!XDDD
160130(聽眾說哥哥每次在家都脫到只穿內褲,大家就討論睡覺會穿甚麼?)
厲旭:最近比較冷了,在那之前熱一點的時候我都脫光睡覺的,聽說對健康很好,但是有一次這樣睡感冒了,所以之後會稍微穿衣服睡覺了。
來賓:跟成員一起也都這樣?
厲旭:會把房門鎖著睡覺。
來賓:那會在成員面前只穿內褲嗎?
厲旭:當然不會啊~但是有一次圭賢喝醉了"開門阿~厲旭!!'這樣邊喊邊試著開門,門就被打開了!是怎麼打開的!?超煩的啊!火都上來了!叫他快出去!
來賓:你沒穿衣服嗎?
厲旭:脫光光啊~而且燈還突然被打開~真是的~被開門很氣,開燈也是!!!!

14  

150615
(討論減肥方法:1.想吃就吃多運動 2.節食少吃)
厲旭:這樣看來,圭賢比較像是多運動然後想吃就吃的類型,藝聲就是節食少吃的感覺。
洪臻浩:這樣一說,藝聲就真的是很纖瘦的身材,圭賢就是看起來比較健康的感覺。
厲旭:藝聲看起來不健康嗎?
JUNIEL:看起像生病嗎?
洪臻浩:很健康啦~老是穿黑的看起來更瘦。
厲旭:藝聲一天只吃一餐呢。

15  

150616
厲旭:現在圭賢跟藝聲已經提前到日本了呢,一起去的經紀人傳生啤酒跟拉麵照片來給我,看起來好好吃,有種悠閒的感覺呢~
*去日本是為了KRY演唱會福岡場

16  

150617
(聽眾說跟哥哥玩card game一直贏)
厲旭:card game有各式各樣的,我們也很喜歡玩card game,在國外演唱會結束後會聚在房間一起玩,但是圭賢不玩card game的,很喜歡玩game的圭賢唯一不行的就是card game,圭賢會邊玩邊發火"不玩了!!"ㅋㅋㅋㅋㅋ,一開始是經紀人在玩,我們在旁邊看到跟他們學習來的。
*card game是撲克牌嗎????

17  

150618
(聽眾說自己瘦了五公斤,別人卻說他胖點好看)
厲旭:減肥真的是很辛苦的事,不過我只要稍微不吃很快就可以瘦了,但是都是從臉頰開始瘦的,要一直吃維持臉頰,還有唱歌很費力氣,就算不想吃也要吃下去的情況也很多,我爸媽也跟我說過稍微有點肉比較好,但是藝人透過鏡頭還是要好看一點才行啊。最近我們有拍攝一個廣告,前一天我先去拍,隔天再換銀赫去拍,他看了我的照片跟我說"厲旭啊~減個肥",很久沒聯絡竟然是傳減肥的留言給我~我回:"哥~我知道了",我也要快點減肥才行了啊~~

 

150619
(生日前的現場節目,厲旭媽媽驚喜連線,一起玩了心電感應遊戲)
厲旭:跟我一起玩遊戲會送禮物要玩嗎?
旭媽:跟媽.媽...嗎?
厲旭:PD說用之前的玩法,厲旭對圭賢?!1~2~3~
厲旭&旭媽:厲旭!
厲旭:媽媽果然很正確啊!媽媽也很喜歡圭賢,很怕會喊出圭賢呢!啊~應該要用爸爸對兒子的~太可惜了!要爸爸對厲旭啊~只好下次了!

(來賓MBLAQ發現對嘴原來也很困難)
厲旭:我們對嘴對的可好了~因為練習過了,剛出道時都是對嘴的。
來賓:對~因為SJ前輩們人數太多音響設備限制上只好對嘴~
厲旭:這原因也有啦~
來賓:還有別的理由嗎??
厲旭:就不會唱啊~開玩笑的啦ㅋㅋㅋ

FotoJet  

150620
(來賓說男女朋友之間欲擒故縱很多餘)
厲旭:我對不是交往關係的人也會欲擒故縱~
來賓:反倒是人際關係很需要這樣。
厲旭:我對所有人欲擒故縱,對爸媽也是,先不聯絡又再連絡。

(聽眾說自己拚了500片拼圖)
厲旭:這很有趣耶,我也拚過兩個1000片的,從凌晨拚到早上九點想說我到為什麼要拚這個?!那時圭賢還用很寒心的眼神看著我呢,是在台灣活動的時候,那時有兩天休息日很無聊拚的。
*寒心的眼神XDDDD

150621
(女來賓講到女生之間會互相討論自己的男友)
厲旭:男生之間絕對不會聊關於自己女友的話題,只會講已經分手的~討厭聽到禽獸般的朋友口中說出關於我女人的話題,所以我朋友的戀愛史都是他們分手後我才聽到的,成員之間也是這樣的。

52380  

150622
(討論到鞋墊)
厲旭:我們從2005年就開始用了呢!搭飛機有時候不是會脫鞋子嗎!成員們會覺得太丟臉想掩蓋(鞋墊),怕被看到。現在就欸~沒關係啦~大家都在用啊!

(討論到調整型內衣)
厲旭:我在演唱會上也很常扮女裝嘛,我才知道有這麼多可以更凸顯身材的產品!!絲襪就可以更顯現腿部線條,可是就呼吸困難了。我女裝的時候也會裝胸部,弄了那個才知道原來可以變那麼大~很驚訝呢!!ㅎㅎ

(問女聽眾天氣很熱會穿短褲還是一件式洋裝,? 聽眾回洋裝)
厲旭&洪臻浩:啊~我們不是女生沒穿過洋裝,不能體會啊~
JUNIEL:厲旭歐爸你沒穿過洋裝嗎?!!!!
厲旭:有耶(恍然大悟)~我最近有穿!真的超級涼爽的!!!
*厲旭”最近”穿的洋裝指的就是KRY演唱會上-卡莉怪妞「戴上假睫毛」

22  

150625
(講到跟Sukira工作人員一起去日本旅行,호作家遇到後面把腳伸到扶手上還有腳臭,호作家就直接罵回去了)
厲旭:我們因為成員數很多,要是有誰坐在前面,反倒會故意把腳伸長過去ㅋㅋㅋ

(聽眾說自己同學什麼都要問,都不自己找答案,覺得很煩。)
厲旭:但是有一種人是他其實什麼都知道,只是想要得到關心,明明都知道的事還是要再問一次,我們成員也有這樣的人,不是壞朋友啦,就是想要先找話跟你講。

150627
厲旭:我有一點懼高症,舞台上稍微升高一點就會覺得害怕,還有不是有那種歌手在台下,砰!彈上來登場那種嘛,我也會要求拿掉,太恐怖了啊!我跟藝聲有這種的話都會冷汗直流的…

27  

150629
厲旭:對我來說我們成員真的是我的快樂病毒呢!真的是太搞笑了。今天也是一直(搞笑),這幾天都跟他們黏在一起真是太有趣了!有點羨慕他們有這種讓人幸福的能力,我是不太會這樣的人,看著我們的成員這樣真的很了不起啊!

厲旭:人有目標的話就算很辛苦也都變得不辛苦了。我現在做的事很多也很多身分,有DJ、歌手、音樂劇、有線台當MC,忙到不能休息的時候會想"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工作?",萬一能稍微休息一下就覺得很幸福,但是休息太久了又覺得很不安啊! 所以就會想該旅行一下了。我現在又在計畫新的旅行了,瑞士!!十月!!很快就要去了。連向PD都沒有提過就先在節目上講了 ㅋㅋㅋㅋ外面工作人員說要一起去!好啊~一起去的話我給你們出飯店錢。

(聽眾問有沒有可以聯誼成功的方法)
厲旭:我沒有聯誼過啊,我也不知道,請大家傳進來好了,雖然外面的作家們都很有聯誼的經驗,但在我看來那都是失敗的例子!!外面說"我們都是成功的好不好!是我們拒絕對方的",正在說這種不像樣的話呢ㅋㅋㅋ在我聽來那些都是失敗的!!!!
PS.那時作家有三個
歷久不衰的호作家:開播至今,希澈都喊她虎作家。
吐作家:上次去MT吐在厲旭車上,從此被叫吐作家。
忙內作家:年紀最小,最漂亮,旭DJ口中的崔智友作家,廣播中有女生唸稿的話就是她的聲音~

厲旭:播廣告中應該有看到我在秀我的新手機殼,剛好看到我爸的訊息,我跟爸媽有三人團體聊天室,他們應該正在看可視,我換金髮後他第一次看到的樣子。
(聊天室中對話)
旭爸:我們兒子頭髮很好看耶!
旭媽:兒子在忙,不要這樣!
旭爸:兒子好帥!節目做的很好!
旭媽:兒子很忙!哈~基~嘛!
啊!我覺得好搞笑喔!其實沒關係的,廣播不能算工作而是跟大家溝通用的^^

厲旭 :我今天也因為要去繳稅很早起床了,然後去了銀行。現在我的聲音聽起來有點不太舒服吧?,所以也去了耳鼻喉科噴了喉嚨藥。

 

(

最後節目結束前)厲旭:因為今天嗓子狀態很不好對大家感到很抱歉,明天開始會做一個更加好好管理自己的厲旭DJ的:)

 

  

 29

arrow
arrow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