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5

(聽眾說媽媽帶她們去吃烤肉,問厲旭晚上吃了?)
厲旭:啊~一定很好吃,我現在最想吃的就是炸雞、五花肉、pizza那些會變胖的東西,我怎麼會這樣啊~ㅋㅋㅋㅋ我最近演舞台劇有把我舉起來的那種,比較起來舉我算是輕鬆的了,但是想到要舉我的那些演員們,我吃多的話就不行了吧ㅋㅋ常常吃飯的時候想起他們就會節制點了。
(聽眾問有沒有減重的方法)
厲旭:能怎樣呢!就是運動跟少吃啊!但是這真的很難,要很努力運動跟堅持,聽人家說過晚上真的很想吃的時候就想想明天會有不一樣的身材,撐住再撐住就會比較容易成功。我昨天晚上和經紀人一起,劇本背著背著對視上,昨天真的很餓就說烤點肉來吃吧!烤了肉之後又想那要吃泡麵嗎?怎麼辦?吃的話不行吧?想了三、四次結果...不是結果是很慶幸最後沒有吃泡麵,吃的話不行啊,水份也會太多,什麼都要適當攝取才可以。
(討論食物某部分能多點就好)
厲旭說他喜歡雞翅不喜歡雞腿,雞翅給多點就好,還有喜歡蝦頭。
來賓:不是有一種香蕉口味餅乾,喜歡他的餅乾碎屑。
厲旭:我們成員中有人會把餅乾弄碎再用湯匙吃。說這樣很好吃。
來賓:是銀赫歐爸對吧?
厲旭:沒錯就是那位!

2015-11-25_211208  

151124
(和聽眾連線問聽眾理想型,聽眾說是單眼皮高個子的金宇彬)
厲旭:掛電話!我說掛電話了!!去金宇彬當DJ那裡~
(心靈相通遊戲,金開頭三個字)
厲旭:金厲旭!!
聽眾:金宇彬!
厲旭:金厲旭就是我!!來KTR就是要喊我的名字又怎麼了!!!幹嘛喊金宇彬!!金~厲~旭~!我~就~是~姓~金!!

厲旭:我雖然是歌手但是也同時做著廣播,也做著舞台劇ㅋㅋㅋ我最近會突然想"我是歌手嗎?" 頭銜是SuperJunior啊!真的是這個那個的做著,有這樣的想法呢!

(聽眾說玩著手機睡著砸到臉上)
厲旭:這感覺我懂啊!!ㅋㅋㅋㅋㅋㅋㅋ在床上躺著就突然手機掉下來,你們沒有過了嗎?難道只有我這樣嗎?聽眾也是這樣的樣子,打瞌睡的時候是沒有,就躺著的時候正對著臉砸下來很討厭阿,還不能對別人生氣!!!

151123
(聽眾說自己終於換髮型燙了頭髮)
厲旭:我也燙頭髮了!燙了頭髮很好!早上洗完頭稍微吹乾,就有點感覺了!我因為這禮拜六開始要出演舞台劇,昨天去燙頭髮了,感覺很清爽^^

 151119
厲旭:今天我們始源跟最強昌珉去當兵了!!我連日期都不知道耶!始源哥進去之前給我打電話了,但是我在練習舞台劇中,練習中是不會看電話的,晚餐的時候才看到"阿一辜,是今天啊"他上禮拜還說"你早上一定要來"怎麼辦?!!我要怎麼辦啦?!!ㅠㅠ這個會被記很久,會被記一輩子的樣子,還偏偏是始源哥!!!阿~我真的是!!始源現在也聽不到節目了吧,是睡覺時間了,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啊ㅠㅠ我們圭賢還有誰也去送別了~反正我去當兵時始源哥也不能來送我,應該沒關係吧ㅋㅋ

(講到昨天播出的瑞士節目)
厲旭:大家一定要多多收看我跟利特出演的瑞士旅行節目,實在是太恐怖了"這個會死人的啊"雖然看的人會覺得這又沒甚麼,但是右邊就有種我會掉下去似的,連抓的東西都沒有,一整個很搖晃,但又有種我連這個都做不到就甚麼都做不了的感覺。不知道實際播出是怎樣但我在那上面大概十分鐘也不敢看,利特就先出發了,即便他也很害怕但他還是走了,因為是哥哥啊!!他一走又更害怕了,而且更煩躁的是他都可以了"我為什麼做不到?"然後試了幾次,不管了就出發吧!但是我要怎麼做啊,雖然有安全裝置,但是搖搖晃晃的我也很討厭啊,利特還說:你走得搖搖晃晃的看起來很有趣,這樣播出分量會很多的!我都要瘋了,當下都要嚇死了,就只好一步一步走出去...可是那瞬間特哥跟我說"做得到的,你做得到的!!"那時候我因為利特的話哭了~我現在也突然想哭"我做得到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厲旭就這樣突然哭了~只好進歌KRY的We Can)

厲旭:那時候特哥還以為我是假哭呢,但是不是那樣的,是因為特哥的聲音很溫暖特別的感動,所以讓我得到了力量跟勇氣!!

151118
(來賓VIXX說到N沒有去看過Ken的音樂劇)
厲旭:這個會有點不舒服啊,因為我跟圭賢也都有在演出,可是我們的成員都沒有來看,一起演出的演員們會有點操心的問說"你的成員們怎麼都沒來看?"我本來是覺得沒關係啊!但是心情就會受影響"喔?對啊~為什麼不來?"

151117
厲旭:我最近放掉的東西是酒席跟回家,我最近都是住在宿舍,對媽媽感到很抱歉"媽~我好像又不能回家了"應該要每天來回仁川的,但又不能要經紀人每天這樣做。

(聽眾說要挑戰鐵人三項)
厲旭:我的運動神經好像很不好,我又很膽小,實際去做好像是可以做,但是我就是不想做ㅋㅋㅋㅋ怕會受傷,因為身體常常沒有動就不太做得來了。

厲旭:我邊以SJ在活動著,也在作廣播但是都不能放掉,舞台劇也是主持也是一個都不能捨棄,雖然就要去當兵了,所有都要暫時放掉會有點可惜,但是到那天為止都會緊緊抓住。

151116
厲旭:我去看了圭賢的演唱會,看了SJ圭賢的演唱會邊覺得"我們隊的忙內這孩子做的真好啊"啊~我怎麼突然臉紅了。雖然表現得很愜意,又覺得他一個人有點可憐,又有點羨慕,很百感交集啊!在大眾眼中電視上圭賢總是表現得很專業,我和他一起生活,做為朋友,做為普通人聊起天來也是很帥氣的模樣啊。我也有點像媽媽般的心"喔喔~這邊要怎麼辦啊?"不安的擔心萬一失誤怎麼辦?雖然他做得很好也還是這樣擔心了。圭賢準備得很好啊!

(來賓Brown Eyed Girls)
厲旭:看了表演舞台,舞蹈看起來很難,是怎麼練習的?
BEG:連SJ都說難的話~
厲旭:在我看來是~雖然我是SJ的舞蹈擔當!!

厲旭:也給我一首曲吧,我正在收曲
Jea:我很會寫男生的曲的~想要甚麼樣式跟感覺稍微講一下
Miryo:SJ要feat.的話請跟我說~

2015-11-16_220747  

151114
(聽眾說自己有喜歡的偶像,可是男朋友不喜歡這行為要分手嗎)
厲旭:分手!我不喜歡我的歌迷談戀愛,只喜歡我就好了!怎麼可以喊著歐巴不可以交女朋友,自己卻有男朋友!!"歐巴~我跟男友分手了"傳這種訊息就有點太不像話了不是嗎?!我真的不會談戀愛的,為了你們!但是你們卻在戀愛還傳"歐巴~我失戀了!安慰我一下吧"的留言,這種時候都不想送禮物了ㅋㅋㅋ

(聽眾提到希望姐姐不再一起用同房間之類的)
厲旭:我們也過了很久的宿舍集體生活,雖然我現在是仁川來來回回,但是最近行程很滿的關係就都住在宿舍了,宿舍只有我跟圭賢住,只要有一個人不在就很輕鬆爽快了~就有種都我的啊!都是我的空間的感覺,但是會有點空虛呢~以前凌晨會在客廳看電影或是看劇本,但是現在進到客廳的話會覺得好空虛,現在天氣也很冷就更加想念以前一起生活的日子了。

151111
(聽眾說自己是床具配送員,天氣變冷最近配送很多會有暖度的床)
厲旭:最近圭賢因為搬家添購了一張床,我想就只是張床啊,一躺就那樣"咻"陷進去了,看來是買了很貴的床了啊!

(跟聽眾連線)
聽眾:我有件好奇的事,有出個人專輯的想法嗎?
厲旭:個人專輯嗎?當然有啊!!
聽眾:那萬一要出的話,"春日"請一定要收進去喔!
厲旭:要收啊!?知道了ㅎㅎ
 

(播藝聲"錐子"OST之前)
厲旭:是我們藝聲唱的歌,電視劇錐子的OST,最近說這部很趣的人也很多,我今天第一次聽這首歌,連音源出來了都不知道啊~

11326180_892184044229528_1161557903_n  

151109
(聽眾說是初次出國旅行四天三夜,有些問題要請教厲旭,首先是行李)
厲旭:通常收行李衣服的話,就去了再買來穿,萬一是想要輕鬆點來來往往的話,頂多就帶一件想穿的,去店家在買,因為行李很重的話去飯店的路上也會很辛苦的。

(聽眾又問旅行是怎樣)
厲旭:以前我跟成員們一起去義大利的時候,那時萬一沒做好的話真的是會吵架的,所以我就設定自己的角色,雖然我的個性不是那樣的,那時候五個人一起去,有主導的人,也有"好!知道了"照著做的成員,我也算是照著做的其中一名。
首先對做規劃主導的人就是"yes",但是朋友兩個一起去的話就會有人想去這裡,想去那裡就會起衝突,我想吃這個,你想吃那個,一起付的錢我吃的比較貴這種時候,自己就要稍微讓步點,會比較好點。特別是吃的這種小地方特別會吵架,要先問"我想去這個地方",像你們是去四天三夜也是可以暫時一天分開旅行,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吃自己想吃的東西再回家就會發現朋友的珍貴。

厲旭:昨天我們經紀人中有一位的父親逝世了,所以成員們都聚在一起也聊了很多,特別是圭賢還進到我的房間問我"厲旭啊~你要來嗎?""去哪裡?""我的演唱會啊,來喝一杯吧",但是因為我最近沉浸於舞台劇沒有餘裕的時間,疏於對成員們的照顧,還有家人也是。陷入只為了自己奔跑的漩渦中。圭賢進來問,剛開始想"還是算了,我想睡覺了"但一起邊聊天邊回頭看過去十年,也聊了很多以前,真的是託這位朋友的福,我就這樣一路來到這裡了,真的很好啊!對我來說圭賢是不是就像是指南針?也覺得我們的成員每位每位都是很珍貴的!阿~~好肉麻喔ㅋㅋㅋ

151107
(播完楊花大橋這首歌) 
厲旭:這首楊花大橋圭賢也很會唱,這首圭賢沒有在哪唱過吧?!唱得一模一樣,也很會模仿Zion.T,好像(對外)都還沒表演過的樣子。

151106
(跟特哥連線提到當兵的成員)
厲旭:很謝謝利特跟我們連線,現在在當兵的成員也很多,即將要去的也有
特哥:"您"也即將要去了啊ㅋㅋㅋㅋㅋㅋ
厲旭:是這樣沒錯啦!請給點好的建議吧
特哥: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厲旭:真的很壞耶!
特哥:會怕吧!!ㅋㅋㅋㅋㅋㅋ
厲旭:會很辛苦嗎?到底是怎樣?還可以嗎?
特哥:事實上東海給我寫信了~
厲旭:我看了完全很感動啊!
特哥:沒有公開過,現在初公開給大家
厲旭:不是啊!那個有公開啊!
特哥:是東海另外寫給我的那封
厲旭:是另外給你的那封啊!好吧!講來聽聽吧!
特哥:要聽嗎?我背起來了,真的是用最醜的字塗鴉似的寫了「哥~時間過好慢,真的快瘋了,真的好辛苦,哥那時候說辛苦的理由現在理解了,在這裡可以放心說話的人一個都沒有的樣子,而且好冷!我要怎麼撐下去啊?我來軍隊前和哥說了很多,對於不足的弟弟請多多理解吧」ㅋㅋㅋㅋㅋㅋ
厲旭:真的是這樣嗎?利特哥~我有點害怕啊!
特哥:ㅋㅋㅋㅋㅋㅋ為什麼?
厲旭:我應該也是冷的時候進去吧!
特哥:在我看來厲旭你好像冷的時候會進去的樣子!
厲旭:這樣阿~不就熱的時候或冷的時候進去,又怎樣?ㅋㅋㅋㅋㅋㅋ大家都是這樣的,利特哥不也是好好的回來了
特哥:軍隊四季是很明確的!熱的時候很熱,冷的時候很冷!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厲旭啊~~
厲旭:利特哥~~你就好啦!!!

(厲旭十周年感言)
厲旭:今天心情真好啊!是Super Junior出道十周年的日子!大家請多多的給我們祝賀吧!2015年11月6日這天我可以透過廣播和大家在一起是我之前想像不到的。我都還記得2005年的11月6號,在舞台上待了3.4分鐘下來後,我想真的可以了嗎?"我現在是歌手了"心情真的是很奇妙啊!
和成員們一起訂了十年計劃的時候「我們要成為這樣的歌手」,「我們要成為這樣的藝人」,「我們要永遠走下去」這樣說了呢,就像最初的約定一樣,10的意義真的是很了不起!
雖然今天有看報導的人已經知道了,我們Super junior再續約了,可以再繼續所以心情很好,雖然有正在努力盡國防義務的成員,但是去去就會回來再一起,這沒有甚麼!合約雖然就只是紙一張,但我覺得那是透過心來相連結的紙張特別有他的價值!雖然續約這個不用跟大家說也可以,但或許對於這部分好奇的人也是有的,因為是十周年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也才會發新聞報導。
雖然不知道會到何時,不管怎樣我們20年.30年繼續走吧,以留下永遠的名義我厲旭,以及作為DJ的厲旭會努力的!
雖然只有我在做著廣播,因為是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成員們也都是很有感情的,很感謝在我沒空的時候代班的成員們,現在始源哥正在拍著電視劇,藝聲哥也在拍"錐子",強仁哥在練習音樂劇。還有...利特哥...有在做甚麼嗎?ㅋㅋㅋ大家都很忙沒辦法常常見面但是心都是和大家一起的

151105
(最後節目結束前)
厲旭:今天是11月5號,現在就要6號了,是Super Junior出道十周年,成員們還有親愛的歌迷們真的非常的感謝!!

2015-11-05_210107  

151104
(聽眾說朋友為了讓他穿下洋裝給他穿緊身絲襪)
厲旭:有瘦身的效果不是嗎?這種感覺我懂ㅋㅋㅋ因為我不是有在演唱會上扮女裝嘛!事實上因為時間關係,從演唱會一開始就要穿著緊身絲襪了,啊~我為什麼要講這話題ㅋㅋ所以有穿著白色的絲襪.黑色的絲襪的成員們ㅋㅋㅋㅋㅋㅋ"呀~就直接穿著這個穿褲子啦,這有瘦身效果"又不是女生團體怎麼會有這種對話!啊~我臉都紅了!!

明天圭賢演唱會,厲旭說他想要為圭賢做些什麼,送花籃給圭賢的話不知道要寫甚麼,所以要聽眾幫他想句子,他會選一位送他親筆簽名CD

1104  

151102
(播完Dorothy後)
厲旭:太好了,太好聽了!聽完Dorothy回來了,這首真的是充滿很多感情的一首歌,哪一天我們三個可以在節目上一起唱就好了!不是都會有分段唱的嘛,事實上錄音的時候我們三個把整首都唱過然後再選出合適的分段,因為三個人的聲音太不一樣了,不管怎樣真的是太棒的一首歌了。

(討論自己想拍的廣告)
厲旭:我真的是很想拍化妝品廣告,就有拍過一次跟成員們,現在的話冰淇淋很好吃啊,就很想拍這種廣告。

2015-11-02_215646  

arrow
arrow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