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的翻譯 http://ppt.cc/3GCMn 

151030 
(來賓TWICE某位說自己剛當練習生時,人家都覺得他不好親近)
厲旭:我們成員中也有,圭賢就是看起來比較冷漠的臉~也都不好好打招呼,有點沒禮貌ㅋㅋㅋ
來賓:圭賢前輩人很好啊~~很親切啊~(七嘴八舌中)
厲旭:可以了~不要提圭賢了,圭賢在這裡是禁用語
※哈哈哈哈~禁用語只有DJ可以講XDDDD

台灣成員子瑜說自己身高169~
厲旭:喔!跟我差不多耶

151029
厲旭:收到明天要健康檢查通知,經紀人說10點後都不能吃東西,怎麼辦好想吃炸豬排啊,要瘋了,好 想 吃 炸 豬 排!!
(後來聽眾留言炫耀自己吃了炸豬排)
厲旭:變胖吧妳!!外面作家說這樣對聽眾太壞了。好吧!健康的長肉吧!
(聽眾跟厲旭說SM萬聖趴進行中)
厲旭:萬聖節party是今天喔?ㅋㅋ我不知道是今天,雖然透過經紀人拿的邀請函,但是九點就有舞臺劇練習,剛剛還有廣播預錄不能去啊,現在玩的很開心嗎?好羨慕!

151027
(聽眾提到要萬聖節了)
厲旭:過不久就要萬聖節了嗎?是禮拜六嗎?啊!對厚 SM也有要辦萬聖節party,在經紀人房前放了邀請函,我也有邀請函但又能怎樣呢?我有舞台劇要練習啊。

※好歹今年有收到邀請函啦~去年行程繁忙連在哪裡辦party都不知道啊ㅋㅋ

151028
(討論手機必備App,有人提到電視劇還是網路漫畫app)
厲旭:最近也有把網路漫畫拍成電視劇的。有部<錐子>正在播出,藝聲有出演喔,聽說演的很好呢!

2015-10-28_213756  

151026
(聽眾講到下雨不認識的人幫忙撐傘很感謝)
厲旭:下雨天我撐傘過斑馬線的的時候~問旁邊沒傘的女生要一起撐嗎?他們都逃跑了~~我可是好意耶!!!

厲旭:我們SJ在宣傳期也是,因為周末有音樂放送節目所以知道是周末,但要是出國去的話就會"今天是禮拜幾啊?"沒有禮拜幾的概念啊!

厲旭:我昨天突然很想吃pizza,真的很小的尺寸和經紀人一起吃了還剩下了呢!只吃了兩小塊,我最近在減重,跳繩啊有的沒有的都在做著!(※所以廣告播歌期間厲旭他在旁邊跳繩了XDD)

(聽眾提到去做近視雷射)
厲旭:我現在也是應該要去做雷射手術的,我本來預計這陣子要去做的,但是真的沒有時間。 
※之前有提過十月中要去做

(討論主題:魔戒vs哈利波特哪部是最棒的魔幻電影)
來賓:魔戒還有哈比族啊,那個腳大大個子小的孩子們。
厲旭:我討厭那個!我的成員們有用那個開我玩笑過!
※記得東海有次來當嘉賓,厲旭唸贊助獎品是一部音樂劇叫“小矮個”那類的,東海就插話說:就是你啊~厲旭馬上回:你找死嗎?
雖然不一定是開玩笑的是東海,但看以前反應,真的很不喜歡被開這種玩笑。

1026  

151023
(聽眾說自己老公去踢足球瘀青回來,又不是什麼國家代表隊幹嘛那麼認真)
厲旭:我們成員中也有一位這樣,雖然是誰不能說ㅋㅋ打籃球受傷的樣子。在去當兵前,這樣說是誰大概就出來了吧。打著打著被手打到,眼睛附近瘀青了,好險那時候沒有什麼節目要上,瘀青也很快就消掉了,好險那時候已經沒通告了,東海哥有這件事對吧?我愛你ㅋㅋㅋ

(聽眾說要如何自己跟老婆說要提高零用錢)
厲旭:我們經紀人中也有人是領零用錢的,每天一萬,經紀人職業可以的話也是不用花錢的,所以每天存一個月就有30萬,就拿30萬來喝酒了ㅋㅋㅋ

厲旭說這10/23天對他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一天,比起出道更有意義,他在這天選秀會上獲獎了~竟然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
厲旭是2004年10月23號CMB 親親歌謠祭獲得銀獎繼而出道的。
來看看高三的厲旭吧~~圓圓的好可愛!!

 

 151022
(聽眾說帶爸媽欣賞文藝活動,媽媽還去了美容院做頭髮~)
厲旭:有那種因為去了美容室做了頭髮和化妝,還一直留到隔天的人嗎?有喔!就是我媽媽ㅋㅋㅋ跟自己用的不一樣啊,花了錢用的比較不一樣啊。

1022  

151021 
今天也是素顏啊~(說了這次舞台劇台詞好多!!到底要怎樣背起來~~要大家教教他~)
厲旭:有人說要在廁所伴著阿麼尼亞的味道背誦,睡前背?睡起來馬上背?前面PD說睡前背比較好~

聽眾說今天BTOB得到出道3年半來第一次音樂節目的一名!!!!
厲旭:會哭得很慘吧?!該有多感動啊!!剛剛我傳訊息給珉赫了但是他沒有回我,要不然直接打電話~不接我也沒辦法囉?!
最後聊完厲旭要珉赫幫他對其他成員傳達"感謝"
厲旭:傳達感謝是要幹嘛啦XD是祝賀祝賀!!

(跟聽眾連線問聽眾有沒有想點播的歌)
聽眾:本來想點BTOB回家的路可是剛剛播過了,點其他歌也可以嗎?
厲旭:可以點圭賢的話就好了...不是啦!不一定要圭賢ㅋㅋㅋ
聽眾:喔?!那這樣就聽圭賢歐巴的歌
厲旭:哪一首?要聽哪一首?
聽眾:百萬碎片
厲旭:好啊!謝謝了ㅋㅋㅋ
掛電話後 
厲旭:這位聽眾真的是很善良呢!!
結果播歌中厲旭一整個很無聊的臉啊XDDD
(播完歌)
厲旭:好長!這首歌也太長了!去打榜節目也唱這麼久嗎??

1021  

151020

2015-10-20_215037  
為什麼會笑成這樣呢!!?!↑
節目一開始厲旭有說自己喉嚨不太舒服快感冒的樣子,早上喝了爸爸煮的桔梗茶有好一點。
時間經過50分鐘,播歌時厲旭看了手機訊息就笑成這樣了

厲旭:我媽媽傳訊息說:兒子啊!!桔梗茶是我煮的!!!
哈哈哈哈哈~我以為是爸爸煮的啊!!!媽媽~~謝謝了^^

KTR官方IG照VS.拍照中↓ 

151020 IG2  

151019
(聽眾留言說想聽圭賢新歌,雖然知道在KTR是禁用語但還是想聽)
厲旭念完這些想點播百萬碎片的留言後播了任昌丁的歌啊XDDDD然後播歌期間給大家寫了紙條“2部會播的ㅋㅋ期待喔喔喔” 
最後以晚安曲形式在節目結束前播了。
厲旭:圭賢的個人專輯發行了,我在瑞士的時候出來的,所以沒有好好幫他宣傳到。會常常播放“百萬碎片”的。

(來賓Stephanie出了新專輯,Rap部分有跟Teen top的L.joe合作)
厲旭:除了他以外有想合作的男歌手嗎?最近和圭賢也很常遇到,有嗎?
Stephanie:圭賢是rapper嗎?!ㅋㅋㅋㅋㅋ
厲旭:不rap也可以啊,唱歌就好。
S:不行,我有舞蹈的。你知道的,圭賢씨的個性...你一定知道的,厲旭씨~~
最近我因為宣傳活動和圭賢很常.....去哪裡他都很怕我胡說八道的樣子。
厲旭:在鏡頭前約束?
S:對啊,可能我知道太多SM的事情了,所以他就說:帕妮啊~少說點奇怪的話。連我說話都要約束的圭賢ㅋㅋㅋㅋㅋ PS.(圭賢跟Stephanie事件請參考黃金漁場442集

(播了D&E的촉이 와後)
厲旭:啊嗚~我要哭了!聽了我們銀赫跟東海D&E的촉이 와,我沒有去送他們,真的是覺得很抱歉啊!怎麼辦啊?!
特哥送了銀赫哥後馬上就到瑞士和我會合,沒有送到東海哥...這可以講嗎?特哥哭了ㅎㅎ時差關係我們是凌晨,東海哥是下午要進去,特哥就在旁邊哭,東海哥進去之前跟我們通電話,他很酷的就說了:我走了!特哥就一直哽咽。不管怎樣希望他們都身體健康的回來!大家也要多多替銀赫東海應援喔!!

(聽眾問厲旭在瑞士吃了甚麼?怎麼變瘦回來了?)
厲旭:我自己去的時候幾乎都沒怎麼吃飯,去哪裡幾乎都會這樣,在倫敦時食慾下降,不想吃飯的樣子,所以瘦了很多,有3到4公斤吧!可是去到了瑞士見到了特哥,突然心情就放鬆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拍攝的關係,照三餐好好的吃飯了,就恢復原形了,應該要好好維持住的才對啊,稍微瘦點照鏡子比較好看的啊!!

※厲旭他只有瑞士是和工作人員一起的,前後自己去了倫敦跟巴黎~因為太冷還在倫敦買了很貴的外套穿

151019(聽眾問厲旭的瑞士之旅如何)
厲旭:我 在瑞士跟利特哥真的是任意妄為的旅行計?!! 我們去拍攝<더프렌즈>這節目會在11/4播出,我們兩個到底會不會合拍?到底會不會成行?畢竟是隊長跟老么都會有點那不怎麼合拍的感覺,我們自己也很擔心,特別利特哥又是很公事公辦的人,會好好的嗎?還想過中間會不會吵架他就回去了ㅋㅋㅋ但是我們完全合拍啊!大家完全可以好好期待節目,不用剪輯也可以的感覺,還聽到他們困擾要怎麼剪輯了,甚麼都拍進去了啊~
去了沙夫豪森和琉森真的很棒啊!!瑞士真的很美。因為擔任了瑞士宣傳大使,我和圭賢還有特哥託這個福我們好好的拍攝.好好的照相和好好地吃了美食!!

(聽眾說手指受傷擦了藥忘記了,又摸到眼睛)
厲旭:我以前是洋蔥嗎?啊!不是,是人體探險隊拍攝的時候,有一個吃很辣的辣椒的體驗,就只是摸那個辣就一直留在手上, 因為不知道就戴了隱形眼鏡,10分鐘左右就一直在流眼淚,大家都要小心才行啊!!

※這個特哥也講過類似的,他是不知道沒洗手去上廁所,所以辣到某部位,沒有明講大家自己想像XDDDD

厲旭完全素顏來KTR,臉頰上斑也看得一清二楚啊~~

2015-10-19_210440  

151012希澈代班
(播完Magic回來後)
希澈:真的是魔法般的歌啊,SuperJunior的MAGIC聽完回來了, 到底是有多魔法咧?!專輯出來連一次活動都沒有呢!真的很魔法吧!!雖然很可惜但這也是沒辦法的。

(希大說厲旭不是才剛去美國怎麼又出國了,KTR工作人員說是他們希望他去的,希大:這麼好!我以前在YS都沒有這樣。就開始了以下的話)
希澈:我們厲旭對工作人員就是那種誇張程度的好,跟我一起住的時候問他"你去哪回來了啊?"
厲旭:我跟KTR去聚餐了。
希澈:這樣啊~聚餐就那麼好啊~
過兩天又出門回來問他:厲旭啊~你今天跟誰去喝酒了啊?
厲旭:阿~哥!我今天跟KTR去聚餐了。
希澈:你前天不是才剛去嗎?!!!
厲旭:嗯~明天好像還有的樣子呢。
厲旭就是這樣誇張程度的在照顧工作人員們,心地很善良呢!

※作家姊姊有說過厲旭點東西給他們吃時,明明只有六個人但是都會點到10人份怕大家吃不夠這樣的照顧工作人員

(聽眾說自己跟室友不合拍都會被室友鬧鐘吵到)
希澈:歐巴跟東海一起也是這樣的,那位朋友啊就那樣鬧鐘響也起不來,上學的時候都是歐巴我叫醒他,送他去上學~連臉也都要叫他洗!!

※希大有在廣播中說比起銀赫,他更擔心東海去軍隊的生活,說東海一直都是對哥哥們沒大沒小隨心所欲的過著,什麼都是哥哥們給弄好的寵著的,所以特別的擔心東海>"<

2015-10-12_210204  

151009(今天是韓文節)
所以opening沒有像以往播放英文歌而是改成韓文歌
厲旭:因為今天是韓文節啊,今天要多多使用韓文,可以的話我也要在Radio(라디오)中...嗯..等等Radio也是英文耶,都是英文啊SuperJunior的Kiss the Radioㅋㅋ這樣怎麼辦XDDD優良兒的BoBo媒體(우량아의 뽀뽀 매체) 

※最好是這樣翻譯啦XDD
우량아=優良兒:健康跟發育狀態良好的孩子

151008(聽眾說在清理冰箱)
厲旭:我在搬離宿舍前也清理了我們的冰箱,成員裡有人把保養品冰到冰箱裡嘛!用都沒有用就原封不動的放了3.4年,~我就全都丟掉了,就連被丟了也都不知道啊!!

(和高中生聽眾連線)
厲旭:是屬兔的吧!!跟我一樣的
聽眾:對!
厲旭:啊~我好有壓力!(相差12睡)
聽眾後來說去看音樂劇但是遲到了不能進去了,沒看到厲旭順浩,還哭了
厲旭:原來那個空位是我們**聽眾的啊~~(安慰聽眾好暖)
聽眾開始感性講了一些感謝厲旭的話,說他自己這幾年來能感受厲旭的努力,跟對歌迷真心的好,希望以後可以不要看到厲旭哭泣的樣子。我們厲旭聽著聽著就 打~~噴~嚏了XDDDDDDDDDDD

2015-10-08_210818  

151007(聽眾留言朋友開車打瞌睡發生擦撞)
厲旭:我現在也是早上跟晚上會開車來回,也一定會有想睡的時候,這種時候就打自己的大腿,故意聽古典樂,很意外的是我聽古典樂就不會想睡覺,這也很有效果的。或是吃口香糖,邊打嗑睡邊開車的情形是絕對不能發生的。

(聽眾說自己洗完澡滑倒受傷了)
厲旭:要很小心才行啊~我也有過一次差點就摔倒~很慶幸我嘩~因為我會跳舞啊,很快的就站好~不然就出大事了。

(聽眾說自己成年所以打了耳洞紀念,問厲旭有耳洞嗎?)
厲旭:打了!很後悔啊~因為耳洞一直都會在啊,女生的話可以換耳環看起來很漂亮,可是為什麼我小時候要打耳洞咧?現在就有點後悔了,現在戴耳環看起會有點好笑,男人的話不戴也很帥氣。 

(討論喝醉後的行為)
厲旭:會吐口水的人沒看過吧?
來賓:會有這種人嗎?
厲旭:就是我唷ㅋㅋㅋ我們成員中也有就消失不見的,喝一喝就那樣走了,說也不說就那樣回家了!

※喝醉吐口水很久以前就講過了,回到宿舍後還是藝聲哥跟在後邊擦乾淨的XD喝一喝就默默回家的人,好好奇是誰哦!

151006(聽眾提到一心多用)
厲旭:我覺得這樣的人很神奇啊!女生們會一邊做什麼又同時在做別的,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男生好像比較沒辦法這樣,只能專心做一件事,雖然這樣但是我們藝聲可以同時做多事ㅋㅋ很厲害的感覺~邊玩電腦遊戲又看著雜誌,也放著音樂在聽,各種各樣的同時做著!很讓我驚訝啊~能一心多用的藝聲~

(聽眾說邊幫媽媽作手工邊聽廣播中)
厲旭:以前媽媽做手工的時候,我也在旁邊幫忙裝過娃娃的腳,就是那種膚色的芭比娃娃,一塊塊的,一開始覺得很新奇就跟著做,還有社區的阿桑們也一起做,有這種記憶呢做一個好像給10塊,做50個才500塊這實在....除了這個也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

2015-10-06_210439  

arrow
arrow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