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9
(聽眾說這一年對自己的身體感到很抱歉,因為吃太多了)
厲旭:我雖然不是很容易變胖,從偶像角度來看,其他人都很瘦啊!我們成員也有很瘦的,節食中的也有,特別是最近我跟圭賢藝聲從香港,飛回來的飛機上我更感受到了,我們公演一結束就搭飛機了,所以肚子很餓,一開始我說太晚了不吃~大概凌晨一點的時候,本來想說不吃就睡覺吧~但是不行啊~"請給我吃的"就只有我吃,圭賢跟藝聲都沒有吃,"身材啊~對不起"他們倆個繼續保持瘦著~我突然覺得肚子要跑出來了。

(聽眾說自己房間很亂,亂到要有鬼出來的樣子)
厲旭:阿~拜託千萬不要這樣!我常常幻想女生房間會有玫瑰香氣的,或是香水那種花香味,或是肥皂香氣!為什麼要有鬼~不該這樣的~

2015-12-29_225615  

151228
(讓人覺得緊張的bobo 額頭bobo V.S 臉頰bobo)
厲旭:我鼻子!!
來賓:老是這樣~剛還說甚麼了? (因為厲旭很常出現第三個選項)
厲旭:下巴~

聽眾選了額頭!!
問了連線聽眾那下巴bobo如何?
聽眾:那是甚麼啦!!!

(新年新計畫)
厲旭:我2016年有很多計劃了,作品能樣樣都做好就好了,也因為要30歲了希望自己想法可以稍稍改變,希望可以變得更男人一點,變男人不是要變真男人那種,希望自己心胸可以更寬大包容,可以做為他人典範的那種。

(吃炸醬麵時)
厲旭:我個人是會先把封膜都拆開,再用筷子下去拌,因為有一次我們有位成員,確切是誰我不太記得了,(包著封膜狀態)把麵倒過來拌,結果封膜跟著開了,練習室地板就一整個出大事了ㅋㅋㅋㅋㅋ從這之後~禁止!
來賓Stephanie:是強仁吧!
厲旭:答對了ㅋㅋㅋㅋㅋ

2015-12-28_210255  

151223
(討論對單身而言,聖誕節要是發生這些事就好了)
來賓有人提希望那天可以大停電,其他來賓覺得太壞,單身也會受影響。
厲旭:喔!很好啊!什麼都看不到(大讚成貌ㅋㅋㅋ
來賓又陸續講了希望可以下暴雪、太冷不能出門、通訊癱瘓,讓情侶沒辦法好好過節的壞想法。
厲旭:事實上我想賴個床,一覺醒來就26號,從平安夜開始睡,26號再起床。

(想要發生初吻的場所)
厲旭:因為我們是kiss radio啊,讓我們小心翼翼的問一下大家的初吻年紀,從我先講好了,六歲!
來賓:誒咦!什麼啊?!
厲旭:高一的時候,在公園的遊樂設施。
(七嘴八舌討論後)
厲旭:其實我有夢想,下雪的時候,大家不是都會帶傘嘛,我想在傘下接吻,要是紅色的傘就更好了!紅色很好啊~還有衣服(應該指外套)要很大件把女朋友包在裡面。

2015-12-23_210322  

151222
(opening關係所以厲旭講了下面的話,但是我不知道opening講甚麼XDD)
厲旭:像我的情況是從廣播開始的,特別是可以做那麼久,難道不是托銀赫的福嘛?銀赫哥現在一直再問我為什麼不接他電話ㅋㅋㅋ一直有070開頭的電話打來,我以為那個都是垃圾電話啊,以為是很奇怪的電話所以都沒有接,他放假出來就問我為什麼都不接他電話!!
回想起來那時候銀赫跟我說"你也去上點節目啊,為什麼一直待在宿舍?"我有段時期沒有勇氣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其他哥哥們都很努力地在活動,我卻不太清楚我明確喜歡的是甚麼,這條路是正確的嗎?是銀赫哥點醒了我~就這點真的很感謝他!是哥哥啊~可是入伍的時候我卻沒有去好好的道別,放假出來他跟我說"你這奇怪的孩子,連哥哥的臉都不見",雖然我那時候是去瑞士錄影,但還是感到很抱歉。

151221
(聽眾問厲旭怎麼瘦那麼多)
厲旭:有點就咻~突然的瘦了ㅋㅋㅋ因為我最近忙著舞台劇,還有KRY亞巡演唱會的關係。

(聽眾說自己是大學復學生,有人際關係的困擾。)厲旭就提了他的大學生活
厲旭:我跟始源上同一所大學,有一次我很努力去上課的時候,始源睽違已久的來上課,看到我跟學生們很親近的樣子,覺得他有點疏遠感的感覺就開玩笑說"厲旭啊~不應該這樣的啊""我好孤單喔""不管怎樣都要來上課才對"。

(討論到泡澡)
厲旭:我們宿舍也有浴缸,那個是圭賢的!
來賓:為什麼?圭賢買的嗎?
厲旭:不是啦,圭賢只在那邊洗澡,有分淋浴的跟浴缸的,淋浴是我用的,圭賢是在浴缸裡洗澡,那孩子說這樣洗很好~

151219
(聽眾問厲旭有沒有好好寫了手帳)
厲旭:沒有!一開始有寫啦,就是出演“阿嘉莎”的時候,後來用很忙當藉口,一天兩天沒寫,漸漸幾個月過去了,2016就要來了XD

(聽眾說運動夏天太熱,冬天太冷,所以買了三個月健身房卷,目標是三個月都要去)
厲旭:雖然很抱歉,但是我投不會一票ㅋㅋㅋㅋㅋㅋ我們經紀人跟造型師繳健身房會費,幾個人十萬,或是有一個人免費,但是都沒有去ㅋㅋ久久見面發現他們反而胖了,不是去運動了嗎?大家都說太冷了不想去啊ㅋㅋㅋㅋ

(聽眾說交往一陣子的男朋友都沒說過“我愛你”要先問他為什麼不說嗎?)
厲旭:Stop!100% 不要先問,我不知道有沒有講過,以前收到女友“我愛你”的簡訊,我回了“...”
來賓:大發!“…”不就等於分手吧!
厲旭:所以那時候差點就分手了。
來賓:為什麼回“…”?
厲旭:太肉麻了啊~而且交往也還沒多久,我討厭肉麻比較喜歡自然而然的。那時候也沒有貼圖可以回,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聽眾說很在意女友的呼吸聲)
厲旭:我們成員圭賢也是對呼吸聲很敏感,唱歌的時候應該(示範),但他會在換句時避開麥克風去降低呼吸聲。

151220
厲旭:我們SJ的MV也是有拍攝單舞蹈版本的時候,每次拍那個我就一定會出錯。這樣就要重跳了才行啊,可是哥哥們不想重跳ㅋㅋㅋ就會邊看銀幕邊說:看不出來,看不出來啦!
怎麼會看不出來,就只有我完全跳錯耶!

※裝死不想重跳的哥哥們,怎麼感覺特別可愛啊

151217
(連線聽眾夢想成為演員)
厲旭:父母希望可以不要放掉功課,那麼功課很好囉?
聽眾:嗯~(害羞)
厲旭:很好啊!成為演員要很聰明的!看看歐爸就是啊!
聽眾:!!呵呵呵呵呵..........

(聽眾留言說在玩滑板車)
厲旭:我不是太清楚滑板車這類的,因為很膽小,腳踏車也不太騎的ㅋㅋㅋ開車也是照限速開的,開太快會害怕,不享受快速,我享受安全的!

(聽眾說買了210CM的聖誕樹所以很期待聖誕節),厲旭超驚訝!喔~那該有多高啊!
厲旭:等一下我也有240CM的長頸鹿啊!(當比例尺了XDD)通常天花板高度都是230-240CM,我家跟宿舍都有一隻,但是天花板都是230CM所以脖子有點折到,那孩子每天每天都很辛苦啊!

(播了Sechs Kies的歌後)
厲旭:我想到Sechs Kies就會想到東海哥,因為東海很喜歡Sechs Kies,聲音也有點相似呢!東海哥哥小時候也常常跟著唱~我也很常聽他唱呢!突然就想起東海哥了~~

151216
(討論家裡有甚麼神奇的物品)
厲旭:我家有240CM的長頸鹿兩隻~是娃娃但是做得像真的一樣!
(講到藝名)
厲旭:利特那時也是因為SJ,藝名叫利特去屋頂哭了呢!雖然那時哭了現在卻對自己的名字很滿意呢~

151214
(聽眾說自己吃了兩碗泡麵這樣好嗎?開啟了泡麵話題)
厲旭:昨天從泰國搭了晚上的飛機今天早上回到韓國,我跟圭賢還有藝聲三個人坐一起,圭賢說想要吃泡麵,空服員就煮了送上來,藝聲:等一下這時間吃泡麵不太對吧?!我因為很累也已經刷完牙準備要睡了~可是真的是太香啊!我一早睡起來就跟空服員說請給我泡麵!早餐結結實實地吃了!我也拍了照片,等等有時間會公開圭賢是如呵吃泡麵的!!

151214 厲旭推特 圭泡麵  

 

151212
(聽眾說買了長風衣,雖然朋友說穿起來腿變短,但是自己覺得很好看就好了。)
厲旭:我200%同感,大同感!因為我從20歲起每到冬天就很想穿風衣,圭賢、其他成員們,造型師都給好好穿了,為什麼每次都只給我穿短的,在肚子附近的長度,為什麼這樣呢?因為知道穿了會剩太長...
但是現在會穿了,有自信的話怎麼穿都好看啊~啊!我為什麼突然要自掘墳墓講這個ㅋㅋㅋㅋ

151210
(opening講到蠟筆)
厲旭:粉蠟筆盒裡面真的有很多顏色,我最喜歡的是象牙色!

(聽眾說厲旭今天穿的像浪漫的冬天男子)
厲旭:今天有可視喔!我看起來怎樣?脖子很溫暖呢,但是有點刺刺的感覺癢癢~看起來不錯吧!但是脖子有點短看起來怎麼有點像打了石膏啊ㅋㅋㅋㅋ

(聽眾說一整天工作很辛苦等等......)
厲旭:我也是拖著疲憊的腳步回家時,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ㅋㅋㅋ聞到自己的腳臭味時ㅋㅋㅋ阿~我今天真的過得很努力啊,我獨自一人的時候真的有這種感覺,洗香香的進到被窩裡~"厲旭啊!今天也認真的活了呢!!今天有沒有讓誰失望了?讓誰受傷了?明天要怎麼做?"想個一分鐘左右就睡覺了!

151210KTR IG-4  

151209
(聽眾說奶奶生日送了按摩椅)
厲旭:我奶奶70大壽,是在我很小的時候了,我學了紙玫瑰折法,折了70朵白色玫瑰送給奶奶,我是很自豪的送出去,但是不是很喜歡的樣子,有種“這...什麼啊?”的感覺ㅋㅋㅋㅋ不是我想要的反應啊!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在忙,客人又很多,我又沒眼力的送出去吧ㅋㅋ

151207
厲旭:我跟圭賢.藝聲去台灣回來了,台灣好吃的東西太多了,我因為現在舞台劇關係變胖是不行的啊~所以下定決心去台灣要節制~結果反倒吃更多回來了,我真的是ㅋㅋㅋ
藝聲也是輸給他說不吃的自信心,他說:我都不知道我的自信心有那麼薄弱,在吃的面前全都輸了ㅋㅋㅋㅋ

厲旭:我現在從台灣回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台灣只有演唱會沒有其他行程很輕鬆,回到韓國想到要做的事堆積如山就有點悶悶不樂,但是又都沒有事情做一直休息的話,也是會很辛苦的。總之我從台灣開完KRY演唱會回來,感覺特別的好。有外國人的留言“旭D~好好看了昨天演唱會了,真的很謝謝唱了中文歌,我們真的不需要男朋友的,也寫了信真的很感動,我們絕對不會忘記的”。今天也聽了KTR啊,謝謝(中文)

(討論炸雞最好吃的部位是雞腿還是雞胸肉)
厲旭:我不是很喜歡吃雞腿,可是有一次宿舍阿姨煮了燉雞就只放了雞腿,真的是太恐怖了,只能說恐怖,完全吃不了啊!因為那時東海也一起住,他喜歡雞腿的關係。

2015-12-07_211949  

151203
(聽眾說朋友的媽媽做了米漢堡很好吃)
厲旭:就是那種在飯中間夾東西的漢堡啊~希澈超喜歡米漢堡的啊~我真的是沒見過像他那麼喜歡吃米漢堡的人,宿舍明明就有可以吃的~還要叫經紀人一定要買米漢堡給他吃ㅋㅋㅋㅋ因為吃那個很快就可以又去玩電腦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而且只要吃一個就會很飽了~因為現在沒有一起住宿,好想念那些日子啊~

(聽眾說不小心被男同事看到體重整天都怕被取笑)
厲旭:體重就只是數字啊~以前出國的時候,飯店有體重機,化妝師她就上去量了,我剛好出去進來看到就唸出來63公斤啊~
ㅋㅋㅋㅋ化妝師是大我兩歲的姐姐ㅋㅋㅋㅋ原來女生也有60公斤以上的啊~ㅋㅋㅋㅋ

151202
(來賓Noel說厲旭看起就很聰明,可以一心多用的樣子)
厲旭:我不是喔~我們成員中可以一心多用的人是藝聲喔~邊玩遊戲可以邊看漫畫喔~
來賓:那位最近看了他的電視劇,演技真的是好啊!不是在開玩笑的,又會唱歌又會演戲,真的是嚇一跳啊!!
厲旭:真的做得很好~而且邊練習演戲還可以邊練習唱歌!

(問其他藝人不是也都會戴太陽眼鏡彩排的嗎)
來賓:我們戴的話不行啦!會看不到臉不知道是誰!因為你是SuperJunior了才可以戴的(指認知度夠高)
厲旭:我們都還有貼過名牌呢~叫SuperJunior全隊都要貼,說是因為換了PD的關係,而且我們貼得很愉快~"哇~我們也貼到名牌了啊!"ㅋㅋㅋ心情很好呢!因為看起來很有存在感,舞要跳的更好才行啊ㅋㅋㅋㅋㅋㅋ

2015-12-02_210858  

151201
(聽眾苦惱要跟孩子講沒有聖誕老人這件事嗎?問厲旭幾歲知道沒有聖誕老人)
厲旭:我好像有講過~院長打扮成聖誕老人從我面前經過~我就知道了~~我的童心就那樣破滅了!!六歲的時候ㅋㅋㅋㅋ

(和媽媽聽眾連線,媽媽說本來不知道厲旭是偶像,只覺得節目很有趣才聽得)
心靈默契考驗遊戲"銀"開頭兩個字
厲旭跟聽眾都喊銀雪(聽眾女兒的名字)
厲旭:事實上我本來要喊銀赫的~銀赫知道吧?我們的成員
聽眾:知道,長得帥的那位~
厲旭:甚麼?!!
聽眾:臉小小的。
厲旭:嗯…對(敷衍貌

(聽眾講用了23年的車換新的了)
厲旭:在國外好像東西都用很久,我從亨利哪裡聽來的,他的皮夾也是用了很久問他為什麼?“哥~這樣很帥氣啊!”“啊~這樣啊”車子也是這樣。

( 聽眾提到朋友上禮拜天結婚)
厲旭:東皓也結婚了啊~我們圭賢去了也唱祝歌了,我只覺得那麼小的年紀結婚很神奇啊~因為現在年紀小結婚的很少啊,應該是真的很相愛吧!我也在想那我自己何時結得了婚呢?

(聽眾問說男生為什麼總是無時無刻不分場合就在唱歌)
厲旭:會!會!會這樣!就是輕聲地哼歌~這樣別人也會聽到啊!我們圭賢就這樣,時不時的就在哼歌,讓我感到害怕的那種程度,每天都在練習唱歌啊這孩子~就是無時無刻!看到他就是在唱歌。我是在車上才會哼歌。

arrow
arrow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