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的翻譯 http://ppt.cc/3GCMn 

150930(聽眾問前天旭阿爸沒講完的話昨晚講完了嗎?)
厲旭:(回想爸爸昨天講了什麼了嗎?)我洗漱完兩位都睡了,我在房裡看書有人外出的樣子,我想他會不會是出去抽煙了,然後媽媽也醒來問我爸爸去哪裡了?我想說打電話問看看爸爸去哪了,媽媽說該不會去吃烏龍麵了吧,怎麼會這時間去吃烏龍麵啦,過了20分鐘後爸爸吃完烏龍麵回來了,爸爸肚子不太舒服中秋也都沒吃什麼,在家吃就好為什麼還要出去,爸爸說那間店特別好吃,那你要出去怎麼不跟我說,我房門也沒關啊,爸爸說:「你不是不吃宵夜的嘛!」那出門也要跟我講一下啊~然後我們就睡了,昨天真的是很有趣呢ㅋㅋ

(opening講到認同人與人間的差異)
厲旭:認同彼此的不同吧!就像崔始源跟金厲旭一樣,接受彼此的不同,大家都一樣的話多無趣啊ㅋㅋ
(聽眾問了厲旭今天過的如何)
厲旭:我也好好渡過了,從仁川過來,早上結結實實吃了家裡的飯,就跟往常一樣。現在我的聲音有點沙啞的感覺吧?有聽出來嗎?難道只有我覺得嗎,今天去做雷射除毛了,一個月前做過了,又一個月過去了,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做除毛的話又要搭配打針,打了針聲音會有幾個小時,長的話會到一整天,聲音會乾啞。要多睡覺才行,廣播結束再睡就可以啦,聲音很性感吧!也好好感受一下這聲音吧,怎麼有辦法每天都一樣的聲音呢…

(聽眾又問厲旭今天過的怎樣XDDD)
厲旭:我剛剛講過了耶,又要再講一次嗎?我早早吃了早飯然後到首爾來...XDDDD
啊,差別是車子沒有中秋時多,我九點出門花了不到一小時就到清潭洞了。

※到清潭洞應該就是做雷射除毛去了,因為厲旭鬍子長很快所以他有固定做雷射手術,會搭配注射緩生劑在脖子附近,所以聲音會暫時沙啞。(因為厲旭有在KTR講過了,所以我才知道,報告完畢。)

2015-09-30_215609  

150929
厲旭:我現在也是首爾仁川來回嘛~我隔幾天才回去,怕我不回去我媽媽會準備很多食物讓我帶回首爾。現在宿舍超級髒的啊,電燈也壞掉,瓦斯爐也壞掉,甚麼都不行!問媽媽:
為什麼要讓我帶這些?"怕你不能回來啊"。
因為沒什麼車,平常從仁川到首爾要一個半小時,今天沒有塞車只花了40分鐘所以心情很好,等一下!難道只有我要上班嗎?雖然我是要來看音樂劇的ㅋㅋㅋ

(聽眾說看到IU彈吉他的樣子也很想學)
厲旭:要把我的借你嗎?我現在也跟才州少年的경환哥在學吉他,甚至連我自己的吉他練習室都有呢,一起租來用的,경환哥這幾個月間應該都有好好的使用ㅋㅋㅋ怎麼辦~連長頸鹿都拿去放那裡,裝備也都弄好了耶。

厲旭還有說昨天廣播結束直接回仁川大概已經凌晨一點,因為肚子很餓就讓媽媽準備飯菜,吃飯的時候爸爸醒來了,因為看到他回來很高興跟他一直聊天,厲旭還說他又不是只有今天才回來,之後都會回來~可能爸爸之前想講的話太多了吧~今天又要回家聽的樣子了ㅋㅋㅋ

2015-09-29_220447  

150928
(聽眾問厲旭今天頭髮是自己用的嗎?因為厲旭有說今天是他自己一個人開車來KTR沒有經紀人跟,經紀人也都放假了)
厲旭:去美容室用了才來的ㅋㅋㅋㅋ因為是現場可視節目的關係我才不會隨隨便便就來了呢~~是花了錢好好用了才來的!!雖然這個你們應該也看不出來,我也化了妝,看起來沒什麼差異吧?~因為是畫了很淡的妝,就只是塗了BB霜而已。

(聽眾說自己一個人過節很孤單,厲旭說他今年很能理解那心情)
厲旭:這次我也是一個人在宿舍度過了,像東海哥就是跟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吃飯了~一個人自己過節真的很孤單,因為宿舍打掃的阿姨也不在,灰塵也很多,我不是才剛搬離開沒多久嘛,雖然還有房間可以睡覺,但是瓦斯爐火出不來,不能煮飯吃只能吃外食,阿~還有圭賢也因為拍攝電視劇很忙~宿舍一整個空蕩蕩的。

拍照中的厲旭(左)上傳到KTR IG的成果(右)

2015-09-28_210142  

150926
(聽眾提到喝酒隔天就沒聲音)
厲旭:有酒癖不好人也很多啊!像我也是所以就會想喝到我身體能承受的範圍內~喝超過的話,我都不是我了啊,隔天聲音完全乾啞掉了~聲音怎麼會這樣!~就會在廁所大喊!東海哥就會說:我還以為你在跟誰吵架咧ㅋㅋ痾~阿~這樣喊的關係聲音就會比較開的感覺~就會得到聲音了ㅋㅋㅋ

(聽眾提到蚊子很多打不完)
厲旭:現在廣播室也有一隻小飛蟲~從剛剛播歌的時候就想抓他但就是找不到了~偏偏讀稿的時候~啊!在那裡!(傳來三聲用力拍桌子的聲音)抓到了~抓到了~我真的抓到了!!(聲音超興奮的)

150925(聽眾提到野心)
厲旭:我身邊很有野心的人也很多,不只後輩連同團的成員也有呢!上次我們回歸的節目上,經紀人選的最有野心成員是崔始源先生呢~可是我卻從來沒有這樣想過始源哥~因為對我們成員不太露出很有野心的樣子啊,可是對經紀人來說是看得出來的吧。我也要緊緊貼上才行,我太沒野心了。

150924(來賓是最近火紅的作曲家劉在喚,請去看無限挑戰)
厲旭:給我一首適合我的曲吧ㅎㅎ我正在收歌。
來賓:要抒情的嗎?
厲旭:都好啊,只要是你寫的都好。
來賓:一定會寫首歌詞和跟旋律都很好的歌,當禮物送你的^^

2015-09-24_210350  

150922(幫助忘記媽媽生日的聽眾,給媽媽生日驚喜後)
厲旭:我也想我媽媽了~其實我現在要從宿舍搬出去但是一直再推延中~說是房間的壁紙還沒好。媽媽也一直在期待著,兒子上禮拜就說要搬回來了,怎麼還不回來呢?不管怎樣,明天.後天為止我也要快點整理好行李,快點搬回家才行!

(opening講到為自己投資,為自己花錢的話題)
厲旭:我不是有買過很貴的長頸鹿嘛!我自己覺得買的很值得,為什麼這樣說,家裡放著也漂亮,看著心情也很舒服這樣就好了啊~但偏偏圭賢就一定要說:厲旭啊~去交女朋友吧!不要養那個ㅋㅋㅋ

2015-09-22_225649  

150921(聽眾留言太陽眼鏡被女兒壓成兩半)
厲旭:以前有一次東海他,他大笑的時候不是都會打人嘛!但是他不知道我把太陽眼鏡掛在胸口~一打下去真的就斷成兩半了~這個要30萬(韓圜)!!!就賠我了!!對東海來說是很貴的破壞啊ㅋㅋㅋ

2015-09-21_210819  

150918(聽眾問有沒有可以睡比較多的方法)
厲旭:我是很需要睡眠的人,對於不太睡覺的人感到很羨慕啊!成員中藝聲真~的~是不太睡覺的人!這位聽眾你算是瘦的人吧?!不太睡覺人好像都很瘦!阿~不是這樣的!前面作家說他也不太睡覺的,所以不是這樣的ㅋㅋㅋ

150916
厲旭:特別是藝人們~像我也是在大眾面前講很多話,要給大家很開朗的形象,因為是歌手會唱很多歌,但是在家裡絕對不唱歌~爸媽會說稍微唱一下啊~去KTV也不太唱的。 

(聽眾說自己心情會隨季節變動起伏)
厲旭:有點躁鬱症的傾向啊!這位聽眾難道不是因為常常餓著肚子嗎?我肚子餓的時候也會特別敏感!我的情緒常常就來來去的。還有早上的時候也會比較敏感,因為敏感就會不想講話,就靜靜待著這樣。我們成員也有很會起伏的人,叫做金起伏..金..希..澈..ㅋㅋㅋ

(聽眾說跟自己男友說幾天不要聯絡了,男友就真的不聯絡了)
厲旭:"分手吧"也是啊~我要聽到這句感情就會降低的Style~說"分手吧"就真的會分手了~"你走吧"這種類型的人,這樣是不行吧~是因為太不會戀愛了嗎?以前很常這樣啊!男女的語言認知是有差別的。

(跟聽眾連線)
聽眾:我對厲旭有個小小的盼望,雖然現在這樣做會有點辛苦的,但是我真的想要有充滿厲旭聲音魅力的個人專輯,之後能發行就好了
厲旭:真的是很感謝,這個我一直都有在準備,但是也是要看時機的,當(SOLO)歌手要具備的東西本來就很多。

這位媽媽聽眾說自己有憂鬱症,靠著厲旭DJ的聲音跟歌聲克服了!
厲旭還唱了春日給媽媽聽~然後媽媽說對厲旭有盼望的時候,女兒還在旁邊:甚麼啊~不要講啦!!

(討論到日常生活中的小奢侈,說到有人不吃吐司邊,厲旭就說還有Pizza末端)
厲旭:崔始源先生也是會留下這個的,完全不能理解的是,一定要點有末端的~但是又不吃,說甚麼末端不是Pizza!!只有前面的才是!所以不吃!銀赫也是不吃。

150914(聽眾說想喝酒但是明年才成年)
厲旭:一開始都是喝父母給的酒,喝酒都是這樣學來的的樣子,但是我沒有好好學習ㅋㅋㅋ我是從強仁哥那裏學來的ㅋㅋㅋ

2015-09-14_211406   

150912
(播完서른 즈음에這首歌後)
厲旭以前強仁擱在Super Show上唱過這首 <서른 즈음에>,作為個人秀。那時還想也太淒涼了,為什麼他會選這首歌呢?可能是那時我還太小了,強仁哥是三十歲時唱這首歌的。現在聽都流眼淚了,哪時我也要來唱一下這首歌,為什麼那時候不懂?大家應該也不懂,那心情...有多麼的徬徨不知所措。

PS.서른 즈음에這首歌就叫做"30歲時"原唱金光石 

(聽眾說自己哥哥進到自己房間是女生的味道)
厲旭:因為賀爾蒙味道的關係,男生房間跟女生房間真的味道不太一樣,雖然我是沒去過女生房間,就親戚姊姊跟作家室,這裡五樓有作家辦公室,只有女生在使用~進去的話~"喔!作家們也是女生啊!!!"像我也遇到很多來賓男團跟女團味道也是不同的。可視的時候,有時也是會看到我在噴香水~大家應該會想我為什麼要噴香水?因為我也是要聞起來香香的啊!!

(聽眾問有沒有討厭或害怕的動物或昆蟲)
厲旭:很意外的是抱小狗摸摸他那種,我們成員有很多人養狗會常常帶來,有時有通告也會一起帶去,強仁哥的狗叫春香來的時候我不敢摸,是我小時候留下的陰影,隔壁鄰居家的小小狗,我沒把他抱住,雖然對小狗沒有造成很大的傷害,但是對我衝擊太大,會覺得小狗好像不是那麼好抱的樣子!

150909(討論到想嘗試的髮型)
厲旭:我有試過一次叫콘로우的,就是黑人會用的那種編髮。在聖誕節的時候用的,不是為了上節目就只是很想試試看,所以在休息日用了。是2007還是06年?沒有拍照。用了之後去了錄音室被圭賢看到了,他一直羞辱我,感覺平生要受到的羞辱都在那天被羞辱完了。用這個也沒辦法洗頭髮,太難管理了所以只用一天就拆掉了。

(男來賓說自己這次回歸新造型是走校服風)
厲旭:Super junior沒有走過校服風,都拍過校服廣告了,好可惜卻沒有走過這概念。

(討論如果是大企業的老闆,想當哪種產業的老闆)
來賓智淑先說了一個大型產業(我沒認真聽XD)
厲旭:太大的公司我覺得會太辛苦,我想要小一點的就好。
智淑:既然都說是夢想了,當然要做大一點。
厲旭:這樣啊~那我要SM!!

ps.콘로우髮型我不知道中文要翻什麼,反正就是雷鬼風那種黑人編髮。

沒有化妝來上班的旭D↓

2015-09-09_212859  

 

150907
(聽眾是念心理學系,厲旭問說那我現在心裡狀態是?)
聽眾:有點想很多的樣子
厲旭:對啊~我在擔心你怎麼還沒交男友呢!!

(聽眾連線要厲旭打氣讓她早點找到男朋友)
厲旭:加油!!要找到像我這樣的男朋友喔~
聽眾:.....是!
厲旭:為什麼遲疑了!?
聽眾:沒有啦!!!
掛電話後厲旭還在碎念:為什麼要遲疑!!

 (聽眾說自己老公愛車成痴)
厲旭:也會有在車裡睡覺的那種人,特別是剛買新車的時候。是誰來著的?是銀赫嗎?說要帶著棉被去車上睡一次看看呢ㅋㅋ。

(談論要吃辣的還是甜食比較舒壓)
來賓:甜的!我都喝焦糖瑪奇朵,會要求加超多的焦糖,喝下去感覺超好的!
厲旭:會變胖的感覺ㅋㅋ你美式咖啡苦的不喝,演"阿嘉莎"的時候,我們兩個都變胖了,對吧!對吧!那時~
來賓:(那時)我們很可愛啊!
厲旭:可愛的雷蒙德ㅋㅋㅋ

PS.我那時去看了音樂劇,厲旭真的是圓潤到一個最高境界XDD 

150905
厲旭:去旅行的時候也是會有那種英文講得很順暢的朋友不是嗎?就算英文不好也很會找路,很會看,就算講的結結巴巴也還是很可靠的朋友,對我來說就是圭賢!!英文不是很好但是卻很敢講,很堂堂正正的講就有種講得很好的感覺,一起旅行時我有這種感覺。
剛剛好已經十年!我是9/5跟SM簽約的,對我來說SM也是很可靠的朋友不是嗎!今天有種特別意義日子的感覺!

150904(opening講到時間過得很快)
厲旭: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我也有時也會覺得很感傷,這些有的沒有的讓內心覺得很不知所措。新聞也都出來了啊~"我們成員即將入伍,只剩下圭賢跟厲旭"非得連這個都出新聞,雖然是已經知道的事了,但心裡就是莫名堅強不起來的樣子。不管怎樣,雖然KTR的麥克風可以握到哪時不知道,在還握著的時候,能和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笑著,度過珍貴的時光就好了。

(聽眾抱怨自己的好朋友交男友後都沒空理他了,感覺很孤單)
厲旭:我認識的弟弟也是啊~有了女朋友後都不跟我聯絡,也不接我電話,為什麼要這樣,我也是孤零零的啊。

(聽眾說男友對自己很不關心,忍耐又忍耐最後把他甩了)
厲旭:我不是站在男朋友那邊說的,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並不是因為討厭女朋友,因為我的工作,我遇到狀況等等,對女朋友就有點不是很關心,但是女朋友感覺起來(不關心)是加倍的,也會覺得對女朋友很抱歉,因為這樣我被甩了!

(聽眾說自己想像特哥一樣會講話)
厲旭:阿~因為特哥節目上給人的形象啊!!那位回到家的話一句話都沒有的!!

150902
厲旭:我昨天真的是哭的很誇張,慶幸的是成員們都沒有聽節目,都沒有傳訊息來。但是實際上我想收到“厲旭啊~沒事吧?”這樣的簡訊也好啊,一個都沒有。因為我昨天的心境就是那樣,狠狠的哭過回到宿舍一個人都沒有,就一個人上網找了部落格、報導那些看了。“我做的算是好嗎”東想西想的突然眼淚又流出來。
這時門“滴嚕鈴“東海哥剛好回來了。
東海:你在哭?
厲旭:嗯…
東海:幹嘛哭啊?
厲旭:不知道啦,眼淚就一直流啊
東海:厲旭啊~我也想哭啊,現在剩不到一個月啊。就這樣東海哥邊說邊笑,我就還哭著。
我也不知道啊,昨天的情感不只是對成員們的,焦點比較在對我自身的反省,“我有做的好嗎”這上面的樣子。對周邊的人好像也沒有做的很好的樣子。沒有那個心,表現出來卻是那樣的情形也是有的,除了這個也有我個人的事情。

(圭賢姐姐給厲旭的打氣留言)
厲旭阿~我們厲旭哭了嗎?哭的話會沒有力氣的,不要哭要加油喔!給每天聽節目的姊姊帶來笑容的金厲旭!加油!會為你應援跟祈禱的!但是點播歌曲是圭賢的"在光化門"ㅋㅋㅋㅋㅋ雅拉姊姊

其實厲旭一開始念留言也不知道是雅拉姊的留言,只當一般姊姊聽眾,念到點播歌時還笑了出來
厲旭跟姊姊說他也想播"在光化門"但是"在光化門"在KTR是禁播歌耶~~請姊姊自己用MP3聽一下,至於為何禁播不會說的XD

150901
厲旭:我現在聲音聽起來不太好吧?我今天去做雷射除毛了(抬頭給大家看下巴到脖子)為了除毛注射了緩生劑但是現在看不到痕跡了!現在特別估溜估溜~~注射了緩生劑說對臉是不會怎樣,但是聲音完全down下來了~不管怎樣這兩小時就拜託大家了!

2015-09-01_212820  

150901
厲旭:九月中我就要結束宿舍生活的樣子了~想跟爸媽一起生活
事實上已經下定決心要搬出去了,但是跟成員們又有那麼深厚的感情了,和經紀人也是~不管怎樣已經放感情了卻要分離會很辛苦的ㅠㅠ

接著在播김윤아-Going Home這首歌時,厲旭突然情感大爆發哭了近20分鐘ㅠㅠ他說這首歌很撫慰孤單的心,歌詞內容又跟他自己現在情況很像,"到底自己是做得好還是不好"

(150901節目結束前講的話)
厲旭:今天節目的時間對我來說有點長,完全呈現了譟鬱節目給大家看的樣子了。即使這樣,跟大家這樣邊分享話題,我也把我的心情(傳遞出去)…因為是在節目中,這樣是不行的,但就今天一天,大家可以寬恕我吧?剛剛的留言一則一則的看下去又更想哭了…

真的很心疼他哭成這樣...要跟長達十年一起生活的夥伴分開真的很不捨,不只他就連我們ELF也要去學習暫時說再見,短暫的旅行去去就回的!!!

arrow
arrow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