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的翻譯 http://ppt.cc/3GCMn 

150831(跟聽眾連線)
聽眾苦惱自己身高173會交不到男朋友,而且不能穿高跟鞋!!
聽眾:跟厲旭歐爸一樣高啊
厲旭:我要掛電話了...
聽眾希望自己男友有180以上
厲旭:179以下的都不行啊~掛電話了!!

最後厲旭很壞希望聽眾繼續長高下去~~反正都長到173了就繼續吧!!!!
厲旭有說過自己理想女生身高是156公分~~
KTR IG:키큰청취자와통화후에 남은건상처뿐 괜찮아요 력디는 매력덩어리니까 괜찮아요.... 괜ㅊㅏ.... 괜찮을거ㅇㅖ요....
電話連線後只留下傷口,沒關係的旭D很有魅力所以沒關係...沒..關係..吧...(受傷的厲旭XDDD)↓

150831 KTR IG 2  

 

150829
(聽眾說自己比起看男女主角吻戲更看男男的)
厲旭:鄭沅永最近的舞台劇也是講同性的,我自己買了前面的位置想說要好好看哥的演技,他跟我說劇情有點激烈喔,我想說也沒關係,結果因為太激烈了,我就換到後面的位置去了。

 

厲旭:我們SJ也有過,人體探險隊的水中接吻、人工呼吸沒有辦法一定要嘴對嘴,那時候就只有想我一定要救哥哥的命,所以大家都很努力沒有什麼想法,我和銀赫kiss了,我覺得很髒。

 

(聽眾說自己新買的洋裝自己都還沒穿被妹妹穿走了,厲旭是獨生子應該不太懂這感受)

厲旭:這感覺我懂,我也是跟成員們一起生活的啊,這次我去美國買的新衣服要當外出服的被東海穿著睡覺了,不過我不覺得怎樣啦,反正衣服也還好好的,我照樣穿出門。

 

150827
(聽眾說開學可以看到喜歡的前輩,開學也不那麼討厭了)
厲旭就說對上眼的時候可以wink一下~~但是他以前有過這樣,但是效果不怎樣XDDDD所以KTR作家姐姐就要他拍wink上傳~~

(聽眾說去看音樂劇跟演員對到眼感覺很心動)
厲旭:我演出的時候為了集中角色注意力~都不會跟觀眾對眼的

(聽眾說為了女友第一次嘗試雞腳~原來是這味道啊!!感覺自己變成大人了)
厲旭:欸咿~~雞腳不管怎樣我絕對不吃的,所以我才沒有長大成人ㅋㅋㅋ

(問聽眾理想型男生?聽眾說像厲旭這樣可愛的男生)
厲旭:像我這樣的沒有了啦!!!

照片Cr.KTR IG~↓ 

150827 KTR IG  

150826
(播了"잠시만 안녕"是KRY演唱會首爾場厲旭的solo曲之一)
厲旭:原曲真的好長啊~不久前我也在演唱會唱了,選錯歌的樣子~唱得太辛苦了,經紀人也說我選錯歌了,以後不管去哪裡再也不唱了。

(討論到專注時不自覺會有的壞習慣,來賓說會咬指甲)
厲旭:藝聲以前也會這樣,現在都長好了,他會塗透明的指甲油。
來賓:這樣就好了?
厲旭:塗指甲油就吃不了啊!

為了保護喉嚨把衣服當圍巾圍XD↓ (照片Cr.KTR IG)

150826 KTR IG  

150825 
(聽眾說自己食量很小,一人份炸醬麵都吃不完,一個漢堡也吃不完)
厲旭:吃不完!?這是別的世紀的故事嗎ㅋㅋ我邊吃炸醬麵都還想著要加點別的來吃耶,漢堡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兩個~崔始源先生漢堡可以吃七個,pizza也可以自己吃掉兩盤的樣子!

(聽眾說自己朋友每次笑的時候都會笑到打旁邊的人)
厲旭:有!有!有人就是會這樣!我們成員東海就是啊!

150824
厲旭:我們周末開了KRY演唱會,我跟圭賢還有藝聲一起的SJ分隊,演唱會平安順利地結束了,昨天慶功宴的記憶都記不起來了ㅋㅋ不知道圭賢能不能記得起來呢?

↓824厲旭推特:허그쟁이 抱抱狂

150824 厲旭 허그쟁이  

150822
(聽眾說自己眼睛不好問厲旭視力如何?)
厲旭:現在是八月,我計畫兩個月後要去做雷射矯正手術,我的眼睛很不好啊(指近視),也想戴眼鏡來廣播但是可視鏡頭拍過來,我變得不是很好看啊,就又帶回隱形眼鏡了。*到最後也沒有做成近視雷射手術啊~

(聽眾說自己好朋友要結婚要穿什麼去?)
厲旭:穿黑的,黑咚咚的像陰間使者一樣,要讓朋友發光啊~

(聽眾說因為學校飯菜太難吃了所以瘦了,問厲旭念書時有沒有不喜歡吃的菜)
厲旭:看看我以前的照片,沒有不喜歡吃的啊!!一樣不漏的全都吃了啊~

150821 KTR九周年紀念特輯!!!!!!
特赫DJ回來啦!!!!!!!!!!!!!
(作家送上蛋糕)
赫D:我的願望是,我暫時不在的期間Sukira不要不見要繼續存在~年紀很大的利特也能長長久久健康的活著。

赫D:10周年特輯....我會不在的樣子~11年也不知道能不能一起
特D:10周年的時候我會去給銀赫面會,錄音回來的!

150821  

 

150820 (聽眾留言厲旭今天眼妝很濃)
厲旭:這都看的到?今天去拍照了,拍2016年曆照片,時間過真快已經在準備2016年度了啊!馬上就又來到要拍年曆的時間了!

 

2015-08-20_210915  

150819
(聽眾說自己去菲律賓玩看到鬼了,問厲旭有沒有看過鬼的經驗)
厲旭:有過鬼壓床,倒是沒有看過實體~鬼壓床的時候真的一整個起雞皮疙瘩,"要怎麼辦啊?"恐怖到這種程度。有個大叔站在那裏~既不是姊姊也不是漂亮的少女,當時就是個大叔站在那裡嚇了很大一跳啊!!減肥節食的話會比較常發生鬼壓床吧,氣比較弱的關係吧!!所以要好好吃飯啊~~~這位聽眾該不會是沒吃飯吧?

(討論對偶像的幻想)
厲旭:你們身邊有嗎??我身邊真的有口臭很嚴重,但是不能講因為他人氣很旺而且戀愛也談的很好。
智淑:等一下!!!!可以聞到口臭該不會是成員???好好奇喔!!!!

(17說要跟厲旭交換電話,厲旭:你們可以用手機了?)
17:我們本來就可以用,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你開口。
厲旭:不給用手機不代表就不會出事。
智淑:我們從練習生就一直可以用,也沒有出事啊,沒有才會更想東想西倒不如就給用。
厲旭:我們大概出道一周沒有,之後就一直可以用手機了。

150818 
(來賓wonder girls)
厲旭:我在音樂銀行遇到譽恩他跟我high five的打招呼了,SJ成員們都嚇到,因為我很討厭high five~-而且我竟然接受了,他們還大喊"你怎麼會跟譽恩那麼熟?膽敢跟她high five"。
譽恩:我有跟你high five嗎??哈哈~~~
*因為譽恩以前有在KTR當固定嘉賓,所以跟厲旭很熟~~

(譽恩從出道就被說老臉)
譽恩:從一出道就是這張,沒關係啦~成熟臉可以走比較久。
厲旭:沒錯!!我們圭賢也是~

150817
(厲旭染了超級黑的頭髮,聽眾留言說之前的比較好)
厲旭:對吧!頭髮顏色太....藝聲哥對我說"你…楊貴妃嗎?ㅋㅋㅋ到底用什麼染頭髮了啦?也染得太黑了吧!!!"。*楊貴妃是染髮劑的名稱~頭髮染黑是為了演出"女神在看"。

(Teenchoice得獎感言)
厲旭:這個我真的很想跟KTR的大家分享。對我們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天。Super junior和ELF!ELF是我們SJ的歌迷後援會。首先我們SJ獲得了Teen choice artist海外最佳藝人,很多人投票給我們,真的很感謝周邊的人,還有有歌迷。特別的是海外藝人和韓國團體都也有入圍,Super juoior作為最初獲獎的韓國團體真的是太感謝大家了。也獲得了最棒的歌迷後援會,ELF!恭喜你們也謝謝你們。

(因為無法親自到場領獎,聽眾要厲旭講一下感言)
厲旭:成員們都說真的很想去領獎呢!但是因為時間跟行程關係沒辦法去,我們成員都會來KTR吧?每位都來這邊講一下得獎感言吧!Thank you.Thank you very much!雖然我很像是開玩笑似的在講,但現在我真的很幸福!!

(討論重生要當男的還是女的好?聽眾說要當男的因為女生要除毛)
厲旭:哈哈哈!男生也是要除毛的!我也做了很多次雷射除毛啊~下巴這邊~以前有一次我拍MV的時候,帥氣的正拍著,導演突然說"厲旭啊~要不要先去化妝室刮一下鬍子再來啊!",現在看20歲出頭那時候,臉上都有斑斑點點的鬍渣。
來賓:現在看起來很乾淨,而且看起來年紀很小。
厲旭:啊~這難道是有沒有鬍子的差異嗎?我要是不做雷射的話又會繼續長出來~
來賓:做那個很痛吧?
厲旭:像中槍一樣(唱~~)->白智英的歌

附上染的超級黑的新髮色↓ 

2015-08-17_210450  

150816
(來賓是知名魔術師-최현우問到被跟其他魔術師做比較)
來賓:不喜歡被比較,舉例來說本來不是SJ的歌迷,有次看了不朽的名曲還是其他節目就在想是厲旭比較會唱歌?還是藝聲呢?這種幼稚的問題。
厲旭:那就用圭賢最會唱來作結論ㅋㅋㅋ

來賓:我一定會去看你的音樂劇"oh~my女神 "
厲旭:是"女神在看","oh~my女神"是什麼啦ㅋㅋㅋ

150812 
(討論別人能做自己卻做不到的事,厲旭說他不會吹口哨,又提到身體的伸展性)
厲旭:很意外的SJ成員中銀赫的柔軟性很差~伸展運動做不太來
來賓全都驚呼"他那麼會跳舞耶"!!!

厲旭:我們偶像通常都很會Wink~我在舞台上並不是故意要Wink的,只是想要有個焦點就眨一下眼就變成Wink了~一開始也很不會Wink做著做著就很會了~
*厲旭說過拍MV個人特寫時每個成員都會做Wink,只有他幾乎每次都會被剪輯出來~

 (來賓B1A4)

來賓說自己跟強仁哥一起主持節目
厲旭:我們強仁有好好做嗎?拜託你多照顧他了ㅋㅋㅋ
來賓:當然做的好啊~~是他在照顧我啦~~

8/12的旭D

2015-08-12_210804  

150811 
(聽眾留言厲旭的衣服很不適合他)
厲旭:講的好像真的很不適合一樣,我剛剛照鏡子明明就還好!!這樣的話我要把可視關掉了!!<播完廣告回來>大家很怕我把可視關掉的樣子,講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實話,"衣服超合適的啊"、"衣服很漂亮啊"....謝謝大家了,現在可以停止留言了ㅋㅋㅋ

(明天是末伏)
厲旭:始源上傳了看起來超好吃的蔘雞湯照片到我們的團體聊天室說"因為明天是末伏,所以要今天吃啊!",我就想明天才是末伏啊!幹嘛要今天吃??ㅋㅋㅋ但是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我明天也要吃一下才可以啊~~

(聽眾說拿到電影招待卷自己去看電影,但偏偏是情侶座只好放包包了)
厲旭:要是我們的禮物有男朋友就好了~~但是沒有啊!送你電影票好了~可以去看情侶的那種。

*8/11的旭D,這件衣服被某聽眾說和他不合~~~哪會啊!!?我們厲旭穿條紋超適合的

2015-08-11_220211  

150810
(聽眾說自己夏天都沒有胃口了,問厲旭都常吃些甚麼)
厲旭:因為太熱所以都沒有胃口了啊~為什麼我沒有因此沒胃口呢??ㅋㅋㅋ我都有好好吃啊!沒有特別常吃的東西,家裡有甚麼就會吃~我大部分都在家吃飯,就常吃韓食吧!

(聽眾說去當了朋友的髮型模特兒,終於知道藝人們去美容室的理由了)
厲旭:會變完全不一樣的~我也是看了成..(員)某人完全就是變身變身啊!ㅋㅋㅋㅋ那位哥哥也可能是這樣想我的。

(聽眾說褲子一穿變寬了就是瘦了啊~)
厲旭:我也是,我們打歌服會做的很合身,胖了的話一穿了就會知道~但是現在相反了,我最近瘦了,因為有了目標"來減個兩公斤吧!",一穿衣服有點寬了!心情超好的就像飛上天一樣!

(聽眾說自己去辦了身分證,心情很激動)
厲旭:我覺得沒有身分證用學生證的那時候最好了~第一次辦身分種好像都會這樣激動,我有過一次以為弄丟了,辦了新的後又找到原先的,兩張照片比較之下第一次拍得比較用心所以看起來比較好的感覺~因為是第一次的關係吧!!

(聽眾說自己國三跟高一男友交往100天紀念日)
厲旭:國三.高一!現在是該睡覺的時間不是嗎?要長高才行啊!去睡吧!!

(討論到有沒有工作到一半就不告而別的同事)
厲旭:這種人好像很多,我們公司也有,我們隊裡也有,是在我練習生時期Super Junior準備要出道前有一位朋友逃跑了,那朋友是跟我在一起練習的就那樣跑掉了~也沒有辦法我們只好就這樣出道了,那朋友現在也不見了也沒有在其他公司。

150808
(opening播了“work off dears”,所以開始了戀愛話題,大概講了有些戀人即使發現不合適卻還是繼續在一起,是有勝於無的心態嗎?)
厲旭:我的話會爽快放手的,絕對不是因為我沒有戀人才這樣說的,也不是我很寂寞喔ㅋㅋㅋ就用希望大家都分手就好的心態來進行今天的節目吧!搞不懂天氣那麼熱(情侶們)還都手牽著手是怎樣!

(男來賓講到興趣是騎腳踏車)
厲旭:我們成員的話東海也很喜歡騎腳踏車,最近始源也拍了部騎腳踏車的電影,幸運餅乾那部電影~*那部電影哪時改名叫"幸運餅乾"了?

(會不會干涉女朋友穿著太暴露,男來賓都說是女友的事不會干涉)
來賓:厲旭應該會干涉~
厲旭:我比較保守~最好也不要化妝。會覺得在我面前就不需要化妝了
許安娜:是想要給你看到漂亮的那一面啊~
厲旭:我比較想要看到素顏。
許安娜:我現在(素顏)就是厲旭的style~
厲旭:我覺得這樣見面最好了~

(問來賓有沒有去過賣女性內衣的店)
厲旭:我有因為買禮物去過,被店員問說需要幫忙嗎?覺得很彆扭,有點尷尬不知道要怎麼說明尺寸,稍微用手比了一下,大家自己想像,描述身高、大概體重這樣,結果尺寸有買對耶!

(聽眾說夢到在電梯遇到厲旭,要簽名結果厲旭只是打個招呼就走了,就算這樣夢到厲旭還是很高興)
厲旭:我是聽到"一起拍個照吧"會打招呼就走掉的style,只要簽名的話通常都是會給的,因為我也不是每次都化好妝的狀態下,就算有化妝突然要合照也會覺得很尷尬,就會講聲不好意思走掉了。

150807
(講到互相比較)
厲旭:因為成員很多我也會跟他們比較,雖然比起我們成員還有很多更棒的歌手、藝人,但是因為成員是身邊最近的人,有時也會想那位成員做得那麼好,為什麼我就不行呢?當然他們也會想"厲旭長那麼帥又那麼會唱歌"(邊講邊心虛的笑出來)"廣播又做的那麼好,為什麼我不行?",也有可能會這樣想的~一講到比較大家都是這樣的啦~~!

 

150806
厲旭:我們一起在LA遇見了啊~
MonstaX:在飛機上就遇到了。
厲旭:在飯店吃早餐的時候也有見到。
MonstaX:對~哥出來吃早餐的時候。
厲旭:就只有我自己一個,我們成員沒有一個有起床的啊~他們幾乎都不吃早餐的,我是早餐殺手一定要吃早餐的。

 

(CLC說沒去過美國但是隔天要去中國演出很緊張)
厲旭:搭飛機要脫鞋子知道吧?
CLC:不用吧?!!!!!!!!!
厲旭:我們第一次搭飛機不知道,真的有脫鞋子搭的成員呢~

 

150805
(opening播完歌後
厲旭:聽到歌詞讓我在想我是怎樣的人呢?我比較像是等人家來告白,有話直說的個性~人和人之間也需要時間去磨合的,最近跟成員們聚在一起的時間很多~我們很常聊的話題"認同彼此的差異吧",邊聊邊去互相理解~因為人是很多樣化的,內心的想法也很多,事實上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所以大家不要覺得厭煩,讓你覺得辛苦的人哪裡都會有的,就正面點思考吧!!

(聽眾說自己去海水浴場玩,問厲旭在美國有沒有去海邊)
厲旭:去海邊啊~事實上因為時差快辛苦死了,成員們去了Santa Monica還有ma甚麼的?malibu!!在那裡喝紅酒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我呢?因為時差關係就只有睡覺~malibu在LA~成員們說他們在那裏喝紅酒吃了buffet 還有牛排~

(來賓說夏天討厭別人貼在旁邊)
厲旭:有人不是會邊講話邊摸人嘛~經紀人就會這樣,睡著的時候就直接喊"厲旭~起來"就好,就一定還要動手~我們OOO經紀人。
U-kiss:不用匿名嗎?
厲旭:直接講他們都很喜歡的,都很喜歡本人出演廣播的ㅋㅋ

(討論到怕熱跟流汗)
厲旭:就算在很熱之中,我算是不太會流汗的人,就算演唱會上我也不太會流汗。
智淑:所以演唱會到最後厲旭歐爸會是最帥的人耶~~
U-kiss:連鬍子都看不太到~
厲旭:對~跟成員們比起來我鬍子也不太有~圭賢就真的超會流汗。
*因為不太流汗妝就不會花掉,因為有雷射除鬍子所以冒出來也比其他人慢~所以到最後會是最帥的人

150804

聽到雞腳變臉的DJ

11822519_1655962084635397_324261055788335309_n  

150804
(聽眾說妻子的腳踏車被偷走了)
厲旭:我小時候也有過腳踏車不見,跟媽媽一起去市場,只是進去賣衣服的店一下下出來就不見了!那心情就像丟了全世界一樣~甚至還哭了!!

(聽眾說自己20幾歲了但還不會騎腳踏車)
厲旭:開始腳踏車的話題了啊~腳踏車要從小就學比較好,長大的話不容易學~阿~長大就要要跟男朋友學,總會有一兩個裝不會的女生吧!?有吧!對吧!

(念了幾則聽眾說厲旭很帥的留言)
厲旭:為什麼我眼裡只看到這些留言?可視放送中~聽眾朋友們如果想知道DJ到底是長得有多帥~請開來看看^^

(聽眾留言:第一次看到男友開車的模樣好帥)
厲旭:我為什麼要讀這則?原來你有男朋友了啊~這位聽眾我對妳失望了~不要來留言,等分手了再來!!!

(聽眾問厲旭吃豬腳嗎?因為聽眾知道厲旭不吃雞腳)
厲旭:喔~我很愛吃豬腳啊~但是雞腳絕對不吃~在怎麼餓都不吃~樣子太恐怖了!問外面:要點豬腳來吃嗎?突然好想吃~~

11831771_1655956131302659_4704666494284658611_n  

150803
(問厲旭現在最想做什麼,剛從美國參加KCON演唱會回來還好嗎?)
厲旭:我還可以,一回來只有去美容室稍微洗一下頭,想趕快回去洗澡~我的腦袋裡現在裝滿洗澡,我們經紀人應該也是吧~他現在很髒!!!

(聽眾說自己一個月前從歐洲旅遊回來,現在還像再作夢,旭D剛從美國回來覺得如何?)
厲旭:我只有在飛機上的記憶而已,因為時差關係,邊演出還在想這裡就是美國嗎?還是哪裡啊?一直在昏昏沉沉。一回到韓國就好了,時差也消失了~

厲旭:一回韓國就在想要吃什麼,因為在美國沒吃到pizza,所以一回來就點pizza來吃了。

(聽眾說自己去海邊玩曬黑了)
厲旭:我真的是只要在陽光下待一下下就會曬黑了,照鏡子一看我就是咖啡色的啊~一下就曬黑的人也是有的。

(聽眾說看著鏡中自己有歲月痕跡很憂鬱,旭D怎麼有辦法跟10年前看起來都一樣)
厲旭:有很近的看過我的臉嗎?看了的話跟以前不太一樣了。確實我有做了什麼之後,就看起來還過得去,這樣說我好像是什麼傳道士ㅋㅋ這方法有用的人也有,沒用的人也有。秘訣就是維他命C!!我真得吃很多維他命C,我周圍的人都知道,對消除疲勞也很好。但是看我十年前照片真的是看起來年輕多了啊。現在1999年生的藝人也在活動中,他們看起來真的是很漂亮,所以我想我也要好好地維持住,長久的活動下去!

CLXuRhQUcAAkRr8  

150801
(聽眾問最好的瘦身運動)
厲旭:我覺得快走是最好的方法~而且是連肚子肉都能瘦的。 這個是始源告訴我的,看始源做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啊,他每天都跑40分鐘到一個小時。聽了以後我也想試一下,但真的不是簡單的事啊~每天早起30-40分鐘就可以辦到的~但是持續跑真的很辛苦啊~~~

厲旭:我們成員跟經紀人一起在宿舍吃飯~每次都把菜翻來翻去的行為我真的很討厭。把泡菜這樣那樣翻過來翻過去然後又不吃,邊聊天邊夾菜又放下換吃別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外面問這個人是誰啊?원용선經紀人!我和東海還有經紀人원용선三個人一起住,有好好聽到了吧~你上廣播了~從現在起不要再那麼做了!他說喜歡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廣播裡ㅋㅋㅋ

arrow
arrow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