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31(聽眾問最好的瘦身運動)
厲旭:我覺得快走是最好的方法~而且連肚子肉都能瘦的。
這個是始源告訴我的,看始源做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啊,他知道這方法以後每天40分鐘到一個小時跑步。聽了以後我也想試一下但真的不是簡單的事啊~每天早起30-40分鐘就可以辦到的~但是真的很辛苦啊~~~

厲旭:我們成員跟經紀人一起在宿舍吃飯~每次都把菜翻來翻去的行為我真的很討厭。把泡菜這樣那樣翻過然後又不吃,邊聊天邊夾菜又放下換別的~"為什麼要這樣"問這個人是誰啊?經紀人원용선!我和東海還有經紀人원용선三個人一起住,有好好聽到了吧~上廣播了~從現在起不要再那麼做了!說喜歡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廣播ㅋㅋㅋ

PS.원용선經紀人就是"惡魔的聚餐"被叫出來跳舞跟野心排行榜的那位~~

150730 (聽眾問厲旭心情不好要怎麼化解)
厲旭:用吃化解當然是最好的。我覺得要清除掉,一直這樣會得鬱火病的。大聲喊叫吧ㅎㅎ
看我最近對完全無辜的人這樣做,東海哥邊哭“厲旭啊~你真的不要這樣~你為什麼要這樣啊”,“哥ㅠㅠ我是因為…所以…ㅠㅠ”有了這樣的事。但是我覺得我應該要這樣做,不然每次人家都覺得我很善良,因為忙內的形象“那孩子不會那樣的啦”因為大家的認知反倒讓我更有壓力。所以該說不行就要說,該大聲時就該大聲。但也因為這樣成員們都嚇到了,聚起來“厲旭啊~不要這樣做。你會白白挨罵的。對哥哥們這樣做就好。跟哥哥說吧”就這樣邊哭邊談了一兩個小時。哭的話也是能舒壓的。

2015-07-30_211036  

150730
聽眾問厲旭今天做甚麼了?
厲旭:我今天跟成員一起練舞了~~還有?!做甚麼了?阿~來之前睡了一下,今天錄音還很多要先儲備體力

厲旭:我討厭吃雞腿,一般人都會先吃雞腿.我大概是小時候吃太多雞腿了,因為我爸爸喜歡雞翅所以每次都會給我雞腿"我就會好想吃雞翅好想吃雞翅"這樣想,受小時候的影響我現在覺得雞翅最好吃!
厲旭:我昨晚也睡一睡突然熱醒來,喉嚨太乾了。去找了電風扇,冷氣怕太冷會感冒。

150729
厲旭:藝人從出道到現在都變得越來越漂亮,面對鏡頭表情管理也都變好了,我覺得我自己的正面最好看了,但是別人都說不是耶ㅎㅎ

厲旭:我要是浮腫不要減掉就好了~我喜歡臉頰澎澎的。相較之下我們成員藝聲就是容易浮腫的體質,我真的好羨慕他,可是他卻對(易浮腫體質)感到很有壓力。

KTR2  

150728 (出國旅行必備的特別東西)
厲旭:我們成員那麼多,帶特別東西的人也很多,像始源배즙會帶上一兩箱。我會帶蠟燭。
N就說他自己也會準備很多健康食品帶出國,徐泰勛問說:厲旭你不是也很愛健康食品,有機農那些?
厲旭:準備了但出國都沒有吃,反正國外好吃的也很多,也很健康。
厲旭剛提到始源的時候,英熙姐:是帶幸運餅乾?
厲旭:那本來就都有帶著XDD

PS.배즙是梨子熬煮的健康食品,用喝的應該是對喉嚨好

 150725
(聽眾說自己男友每次約會都遲到有沒有讓他改正的方法)
厲旭:根據我出道十年來的經驗,沒有辦法改掉的,會提早準備的人永遠都會,不會的就是不會!

150723 (厲旭幸福的Quiz)
有一題聯想題分別由來賓加厲旭出單詞,讓聽眾猜題
來賓:足球
來賓:英國
厲旭:厲旭
大家都????
厲旭:很像啊!怎麼了?不然太簡單了,那外面給個提示
厲旭:F(X)

答案:貝克漢!!!!!!!!!!!!!

150722
(討論獨自一人的時候會怕的時機,不知怎麼討論到鬼那邊去了。)
來賓說照鏡子怕還有第二個人(?)
厲旭:所以我洗頭就洗髮精這樣(洗頭動作)不低頭洗的,也絕對不回頭的(怕看到鬼)。

後來廣播室的燈突然暗了,全場大叫,哈哈外面工作人員好壞。

150721 
(聽眾說自己整形後要回到職場的話題)
厲旭:問現場來賓有沒有做過!他自己是沒有,但是他事實上有想做雙眼皮手術過~因為成員們都雙眼皮他很羨慕~但是做的話會腫6個月左右!!他是活動中的歌手啊~~~

來賓要聽眾自信點回到職場,別人看不出來的!!!
厲旭:都看的出來只是不說而已啦!!!

150721
厲旭:我今天染頭髮了~東海一直要我換髮色,說淺色不適合我!現在這顏色也還不錯!現在顏色有點深但是我有漂淺的話髮色很快就會退掉了~(這次)會不會變成紅色的呢?

厲旭:東海從我染髮那天開始~就"厲旭啊~很奇怪!頭髮很奇怪耶!"可是很可惜啊~那是我花錢染來的啊!而且說好看的人也有啊,結果還是換髮色的!!

11737983_1651727665058839_2250574507200988405_n  

150721
厲旭帶了一隻長頸鹿的燈來XDDDDD說是在他房間裡的~為了跟聽眾分享所以帶來了~~
厲旭今天頭髮也染回深色了~~~
(長頸鹿燈是一片像演唱會手燈,到現場厲旭才把它插到燈座上)照片來源소나무@rwcapgif

150720(討論乾淨跟髒的室友,有沒有遇到有味道的)
厲旭:我們SJ的宿舍分兩層,我和東海一起住的樓下真的是很乾淨。為了看RS去了好久沒去的11樓,一進去整個都要吐了!那個味道,就突然很重的腳臭味,甚至那味道都進到客廳了。這樣不行啊!問了問,可是圭賢跟銀赫都不覺得有味道。
來賓:歐爸會不會是你太敏感了?
厲旭:東海也沒有感覺到,大概過了20分鐘那味道才不見。可是剛聞到就想RS又怎樣,我要下樓去自己看啦!但是後來又適應了。

來賓一來有跟厲旭說看了RS,真的是太好笑了!자신있어!
厲旭:應該要給我出演費的啊!可是我真的不記得我有那樣說過ㅋㅋㅋ

150720 ((和希澈電話連線(希大手機答鈴是This is love耶)
一開始就問希大幸運餅乾VS巧克力曲奇餅乾要選哪個?
希大:當然是幸運餅乾XDDDD
具荷拉:我就知道你會這樣!
厲旭:具荷拉現在臉都紅了耶~
希大:因為太喜歡我了啊!!!
然後就開始說人家有多喜歡他~~~XD
.......................省略
具:希澈你有說過想跟我結婚吧~
希:跟男人說這種話一點神祕感都沒有了~
厲旭:(涼涼的說)這種話你也對Xiumin講過啊~~
希:呀!!!不是~ 這個跟你的廣播有甚麼關係~剪掉!!
厲旭:是從你本人嘴裡說出來的啊XDDDDD

希:具荷拉對SJ成員九個人都給了簽名CD,但是他跟我說:歐爸~我今天只有八張耶,哪位明天再給比較好?我就說厲旭!他說厲旭歐爸先不給可以嗎?我明確的告訴的她:你要是不給他的話,他永遠都不會再見妳的XDDD 안 봐!!!안 봐!!(學厲旭語氣),利害關係比較下圭賢前輩的下次妳再給!!

希:很意外的荷拉是很善良的人,萬一我是男人的話我會對他告白的~
厲旭:本人難道不是男的嗎?這就樣露餡了XDDD
希:是~~ 露餡了露餡了(厲旭語氣)

最後厲旭要希大也來上廣播~~
希大:這次沒有時間沒辦法來,下次會去的!!! 
希大:想去!!想去!!(厲旭語氣)
厲旭:掰掰~~~喔~~掰掰的語氣好像耶跟我~~

 

170717
(來賓女孩Day講到時隔兩年又再度來到KTR)
女孩Day:那時候是厲旭哥跟?銀赫哥嗎?
厲旭:不是~是晟敏喔!
女孩Day:阿~~真不好意思.對不起啊TT
厲旭:沒關係~~只要有記得我就好!!!!

150717
(跟來賓講到蒙面歌王的話題)
厲旭:(我的名字)蒙面歌王一直出現!我也要去出演看看嗎?
女孩Day:去啊!挑戰看看吧!!
厲旭:我會害怕.沒辦法去吧!
金敏京:去的話會戴面具沒關係吧?!
厲旭:是這樣喔?會戴面具喔?
女孩Day:........是的!蒙面歌王啊!!
厲旭:因為沒甚麼看過蒙面歌王...等一下來問看看是怎樣的! 經紀人一直叫我去出演看看

150714(聽眾問厲旭上次買到圭賢音樂劇第一排秘訣是什麼?)
厲旭:我有看過圭賢音樂劇的第一排,那個是招待卷來著的,但是(位置)完全在邊邊,整個是貼著牆壁所以圭賢的正面我都沒看到,甚至連舞台正面長怎樣都沒有印象,這種程度的貼著牆壁看完的.
圭賢是會自己買票的~上次我託圭賢來兩張票我的誰要看的!圭:好啊~給你找!後來才聽經紀人說是圭賢本人購入的,真的是很周到的朋友呢~我也要對他更好才行.從那以後我也要養成買票的 習慣~對自己的成員也是,之後圭賢演出的話也該買票去看!!

150714
(因為今天是厲旭場次"女神在看"賣票,所以聽眾提到然後問厲旭有沒有親自買過)
厲旭說他有一次為了看玉珠賢的音樂劇 엘리자벳自己買了,還買到第四排,但是行程關係不能去看就問了圭賢~
圭賢:我跟你同個行程耶!!讓給別人看吧!
聽眾問厲旭為什麼不取消?
厲旭:對齁~還有取消!!!(回想....)好像是那個時間已經不能取消了,然後我也忘了.就沒有讓給別人看,14萬韓幣耶~~~

150713
(來賓少女時代講到時尚很重視襪子)
厲旭:我基本上都穿黑色的襪子~因為很方便
少女:就算穿白色的鞋子也是嗎?
厲旭:恩...看不到的話就還是穿黑色的襪子!!

(講到去泰國拍MV)
厲旭:應該會很怕曬黑吧?我有次去夏威夷~一整個煩躁啊~~不想曬黑!!
少女:男生黑點也很有魅力啊!
厲旭:我想要變白啊!!!
少女:= =

150712
厲旭:現在宿舍就我跟東海還有經紀人住一起,就只會穿著T-shirt,下半身就~~穿的很清涼~~

150710
(1)(聽眾問可以睡好覺的環境)
厲旭: 所以我要睡覺時才會上床,在睡之前都待在客廳.

(2)
厲旭:喝酒後去洗澡是不好的,洗太熱的水也是不好都會讓血管擴張,我不知道之前也是有喝完酒就去洗澡然後睡覺的習慣,知道了以後就直接睡了,只刷牙跟洗腳!

(3)
厲旭:我在演唱會前腳開開的坐在沙發上,突然藝聲就爆笑了出來!我看了一下原來是破了一個洞,因為內褲跟褲子的顏色很像近所以一開始我不知道~被藝聲仔細一看大笑了之後才看到,趕緊縫補起來不然就出大事了ㅋㅋㅋ

150709 經紀人連線(1)
這一週特別單元與經紀人電話連線,終於跟SJ經紀人連線了,叫做박용석89年生比厲旭還要小兩歲啊。
厲旭:SM不太允許經紀人出演節目的,要出演實際上也不容易,要怎麼做?
經紀人:真的不容易啊,要是這次講錯話的話,說要我做好退職的決心。
厲旭:甚至連草稿都寫好了ㅋㅋ
經紀人:是。

經紀人連線(2)厲旭要經紀人稱讚一下自家歌手,還說你不是草稿都寫好了。

經紀人:我們家super junior跟最近不太有禮貌的藝人完全不一樣,我們super junior是各方面都鉅細靡遺,展現最巔峰本領的團體,是韓流的帝王!而且世界巡演超過100場有100萬觀眾!是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的最高團體!!!

經紀人連線(3)SJ經紀人連線另一位VIXX經紀人,兩個人是國中同學,後來失聯,直到兩個都當經紀人帶藝人上通告才在電視臺又相遇(演哪齣戲?)
心靈相通遊戲厲旭出了동開頭的字,預想答案會是동창(同學)
結果SJ經紀人答:동해(東海)

厲旭:怎麼會答東海啦ㅋㅋㅋ東海有聽到的話一定很感動,但是沒辦法送你禮物了ㅋㅋㅋ

厲旭:SJ成員中誰最好?相處起來最輕鬆?
經紀人:啊…大家…都很好…
厲旭:那我除外?
經紀人:喔?厲旭哥除外大家都很好!啊啊啊!這樣說是不行的啊~
厲旭:我知道了!!

經紀人連線(4)問經紀人最後還有沒有想說的

經紀人:我們7/16即將發行10週年專輯請大家多多關注!
7月16日他們要來了!我們是Super Junior,謝謝大家

經紀人雖然是先寫好稿子,照著唸,但還是感覺到他以SJ感到驕傲!!然後不曉得是因為經紀人年紀小,還是真的公司有限制發言,真的是不太敢亂講,厲旭也都沒有特別要他爆其他成員的料,別家經紀人都有問耶。

150709
(聽眾留言問說女生吃兩個漢堡會太過分嗎)
厲旭:兩個也還好,最近漢堡都很小啊。我們也是,在日本不是有很有名的摩(斯)漢堡嗎!那個我們都要吃兩個,然後隔天演唱會臉都水腫了ㅋㅋㅋ可是真的是太小了,感覺要吃兩個才夠啊ㅋㅋ

150706
厲旭:我們經紀人中也有會發酒瘋的,一起喝酒,喝太醉了把我當成女生的樣子.一直抓住我的手~肢體接觸什麼的也作的很過分~~現在他離開了,去帶別的團體了.....

150706
厲旭:我2005年高考的時候,東海為了要讓我喝暖暖的去考試煮了海帶湯給我,高考的時候耶ㅋㅋㅋ這個到底是要喝還是不要喝啊?但是不喝的話他會難過吧就喝了.完全考砸了XDDDDD

海帶湯事件講了好幾年啦,厲旭怨念有點深耶......XD
韓國人生日那天會喝海帶湯感謝媽媽,但是考試之類的就是大忌,會怕像海帶般滑滑的滑落榜單..................
綜合幾次厲旭講法,就是當時宿舍也沒有其他東西,所以東海只能煮海帶湯給他喝.但是他們那時候不是很熟,他有想過難道東海是故意的嗎?因為東海對他的初印象不是很好,覺得他都不好好打招呼,厲旭說他只是緊張凍住了啊XDDD

150706
厲旭:我現在是戒酒狀態中,我(本來)演唱一唱完就會喝酒,又再演唱會完又會再喝,跟圭賢一起,但是這樣是不行的,嗓子會承受不了,所以現在大概有三個月沒有喝酒了,就兩三個月先禁酒了!
三年前也有停(喝)過,那時候在日本飯店裡我跟銀赫哥同間房,我把衣服全脫了....太醉了我一點記憶都沒有....銀赫事後開玩笑說我完全沒有記憶真的是太慶幸了.....

*到底是脫光光幹了什麼蠢事~會讓你赫宰哥覺得你不記得也很好啦XDDDDDDDDD

150705
(open談到想要借用誰的人生)
厲旭:雖然我已經是藝人了,也想過一下Top Star的生活看看,變成成龍,李奧納多或是麥克傑克森完全世界性的Top star會怎麼樣呢?或是像模特兒身高再高點呢?雖然我對自己的外貌已經很滿足了,但是再帥一點符合大眾帥哥的標準呢?我呢大概就這些吧ㅋㅋ

150705
和來賓提到早起
厲旭:我們SJ的話,怕會被罵所以都快快就起床了,萬一成員中一個晚點的話,那天就不是鬧著玩的了。圭賢啊圭賢啊…持續(叫醒他),圭賢和東海最常晚起了,要是他們兩位能常常快點起床就好了!

150704
(講到我愛你這句話)
厲旭:"我愛你"我就連對父母講都會感到害羞~像是外國人就很自然而然的可以說出口~可能是從小教育的關係,比起"我愛你"我更喜歡"我想你"這句話^^

150704
(聽眾換髮型留言)
厲旭:我也想留到(肩上的)短髮,最近女生們不是很流行這種髮型嘛,希澈留這髮型都被說很漂亮,我要是也留的話會漂亮嗎?可是其他人都叫我不要這樣做!什麼嗎~以後還是想的話當然要做!

150702
(講到掉東西)
厲旭:我最常掉的東西雨傘,護脣膏!!!護脣膏真的不知道怎麼就不見了~~~~所以就在機場免稅店買了一樣的,三萬塊~花錢了所以有好好的守護著XDDDDD

*很會掉護脣膏也講過幾次,所以是真的很常掉XDD還說過小時候連媽媽都弄掉過~

arrow
arrow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