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naver.me/xw2e0tW1
 

1.jpg

2.jpg

‘B.A.D Bad Bad Bad Bad’這樣讓ELF了解到(?)充滿‘壞男人’魅力的D&E就在昨天!帶著更上一層的致命魅力回來了!

 

 

3.jpg

那就是昨天(9/28)發行的Super Junior-D&E的新專輯‘BAD LIAR’,迷你四輯‘BAD BLOOD’概念延續之下的迷你四輯特別專輯。

D&E的活動不到最後不算結束的!
 現在就來公開主打歌 ‘No Love’音樂錄影帶的拍攝現場!

4.jpg

5.jpg

就只是看看也很耀眼的華麗空間, 在這裡D&E要?

 

 

 

6.jpg

“你好,我是D歐爸呀 ”

 

 

7.jpg

8.jpg

“我是E歐爸呀 ”

 

 

 

 

9.jpg

10.jpg

這蜂蜜般的眼神是什麼?
 我們一起變身女模特來看看吧…☆

 

 

 

 

11.jpg

但是只要一關機?

 

 

 

 

12.jpg

“給我,公司” (附註1)

 

 

 

13.jpg

“買生魚片給我~兩盤 ”

 

 

 

14.jpg

雖然休息時間充滿淘氣

 

 

 

15.jpg

但是工作時比誰都還要認真的兩位!

 

16.jpg

17_(1).jpg

 

 

 

 

這次稍微轉換一下場所

17(2).jpg

進入戶外場地

 

 

 

18.jpg

募集能抵擋E.歐爸自拍的人~ (1/999)

 

 

 

19.jpg

搭上車的兩人要去哪裡呢?

 

 

 

20.jpg

她渴望的Real Love ♪

 

 

21.jpg

告訴我 What is love ♬
 

以上是為了想與D&E一起 ‘今晚結束就會消失般熱烈的燃燒’的ELF的拍攝現場幕後花絮!
強悍魅力吸引異性的本能的新歌‘No Love’Super Junior-D&E以後也拜託多多關心及喜愛!

https://youtu.be/IDMQQ88kjug

 


附註1
“회사, 줘” 公司給我
“회 사줘~! 두 접시 ”買生魚片給我~!兩盤
韓文空格的差異同樣的字有不同的意思~
用來說一個人有兩種魅力,一個是很有氣場很霸氣來跟你要公司;
一個是很可愛撒嬌要你買生魚片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