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12
厲旭在退伍回來的歌迷見面會上念給大家的信

27.jpg
給親愛的E.L.F.
忠誠!兵長金厲旭 不是!是普通人金厲旭~Super Junior的金厲旭~!!
哇~雖然覺得很新奇但又不是很新奇的那種感覺..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已經退伍了..經過了很多事情..
就像昨天剛見面今天又再見到的朋友關係一樣,我只是暫時去旅行回來很輕鬆的感覺。
入伍前大家給我的愛...還有關於我所做的事情是很有自信感的,但是過了一個月、兩個月、六個月、一年...還有過了新的一年,為了跟大家見面,做準備的那一瞬間,像是獨自站在孤單的路上感覺到很不安。昨天退伍跟成員們見到面、還有見到很多的記者團隊以及變得更漂亮的大家那一瞬間,原先擔心的想法真得是...轉變成歉意了..
邊想著我原來也是很懦弱的普通人而已啊,邊想著為了要報答大家我會做好準備、更努力用更好的樣貌,還有一如既往地展現我最真誠的面貌給大家。真的很感謝大家..
見面會上雖然正式的跟大家打過招呼了,至今還是很沒有實感,跟大家約定會成為用更好的樣貌、做更好活動的厲旭。會給予更多喜愛的對吧?以後我們再也不要分開,就這樣笑著見面。還有能一直充滿幸福的事就好了!!再一次謝謝大家。
Ps.維他命C都有好好吃吧?7月生日的人全都生日快樂。
 
2018.7.11
愛著大家的Super Junior厲旭
34-1.jpg

30.jpg

36.jpg

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zi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